坍方封闭1夜 阿里山公路抢通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9日电)阿里山公路78公里处昨晚传出坍方落石封闭,阿里山工务段外包赖姓保全巡路员察看时,不慎遭落石砸中头部,有生命危险。阿里山公路已于今天上午8时恢复单线通车。

交通部公路总局第五区养护工程处阿里山工务段表示,阿里山公路78公里处于昨天晚间8时左右,突然崩落大量土石,造成交通中断,工务段外包的赖姓保全巡路员立即驾车前往察看,并下车清除散落路面碎石块。

不料,阿里山公路边坡突然又崩落土石,当场砸中赖男倒地不起,立即由奋起湖消防分队救护车送圣马尔定医院急救,因赖男头部变形,对光没有反应,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险,紧急手术后,在加护病房观察。

阿里山工务段指出,昨天晚间立即在公路78公里处的两侧拉起封锁线,禁止人车经过,并调派大型机具前往清除土石,已于上午8时恢复单线通车,不过,还是要吁请用路人经过事故路段时,小心行驶,并遵守工程人员的指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