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天剑:中共“尤物”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讯】中共以文艺诲淫诲盗,低级媚俗之风日益猖獗,国人多以坑蒙拐骗为能。自赵氏出,此风愈甚。至今,国之诚信荡然无存,忽悠之世风已成世间常态。

赵氏者,辽宁铁岭人,名曰本山。此人应劫生于国难大跃进之时,家境甚贫。幼年时, 随盲人二叔学艺,耳濡目染;艺成时,皆得二叔之盲像盲态之要妙。此子乖巧顽劣,心态暗昧,不务正业,最擅艺道之丑角,与之本性相通相溶,更以丑化国人为能。及至出道,以《摔三弦》、《大观灯》中盲人形象绝妙生动而轰动一时。

此丑污辱盲人当为世人唾,而人多不觉,鄙视盲人愈甚。引发盲者数百至剧院抗议,一时成为饭后谈资。中共开放国门,掌控舆论,愚弄百姓,以暴力、色情、下流、滑稽类文艺引领时尚,腐蚀国人气节,使国人于感官刺激的销蚀中接受庸俗,自我矮化,从而达到愚民之目地。 赵氏本性,肮脏卑微,与中共邪性相通。中共求之不得,其才具甚合中共意旨,堪为中共“尤物”。

中共视赵为至宝,极力推介,不遗余力,以赵为中心,配演员、编剧本、搭戏台。赵亦如哈巴小犬,甚讨主子欢心,于中共舞台上施展其低俗、滑稽、狡黠、劣根之技艺,可谓得心应手、如鱼得水。由是,此尤得以上央视、串豪门,巡演全国,红极一时。人皆 以睹赵为乐,以学赵为能。人心不古,民风渐失矣。

中共迫害法轮功,赵亦紧随。中共用“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案发数小时后,《卖拐》 即亮相央视春晚,内有一句台词:“这种人给他浇上汽油,回家他自己就得点着了。”当 是时,央视尚未公开报导“自焚伪案”,此语显然为临时所加。后,网上查证此语,视频 与台词皆无,显然,中共怕人看出破绽,遂迅疾删除。然而,早期出之碟片中仍有此录 像。中共此一删节,正暴露其“此地无银三百两”之歹毒祸心!

赵以《卖拐》等系列小品影射攻击法轮功,深中中共下怀,在央视春晚连年上演,忽悠全民痛恨法轮功。配合中共打击良善,倡狂至极!

“神韵”巡演世界,尽现华夏五千年神传文明,演绎天上人间之圣境,大气磅礴,气势如 虹,展中原丰采,壮华夏神威,尽善矣,尽美矣,艺坛泰斗莫不称赞有加。中共甚恐, 力推赵氏出国抗衡。赵自不量力,顾盼自雄,演出未几,哄声一片,观众无不唾弃,赵狼狈回国。

此尤以小品为发端,就势而起,涉足影视、广告、体育诸界。赵氏替“蚁力神”广告,忽 悠“蚁民”,致蚁民倾家荡产者甚众,而其家资却在暗增。赵以中共为靠山,其黑帮势力 越来越大。不数年,坐拥数亿。购置私人飞机,一掷亿金。

中共以一小丑引领世风,可谓伤风败俗。能深得中共喜爱,盖因二者一性也。所可悲者,民众为之忽悠至迷而不醒。民风败坏,赵氏不可脱其罪矣。

古语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赵氏败坏世风,可谓恶贯满盈。其搭档高秀敏与专为其编写恶作剧的编剧何庆魁姘居多年。三人相互配合,沆瀣一气,遗祸众生。庆魁之长子与高秀敏在半月内先后毙命,此乃恶报所致。赵氏身体每况愈下,需靠吸氧维系;因所托江系失势,自然无缘龙年春晚;被人问及是否移民海外,怅然道:他们不会放我走的。中共解体在即,此尤当不久于人世矣。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