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明星:愿为墨国孩童打拼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讯】(中央社墨西哥市28日法新电)墨西哥足球选手耶南德兹(Javier Chicharito Hernandez)今天获命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大使。耶南德兹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效力。

23岁的耶南德兹在任命仪式上说:“当听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希望邀请我担任国家大使时,我第一个想法是:如果担任大使能为墨西哥的儿童做出贡献,我就加入。”

耶南德兹将代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墨西哥孩童争取权利。墨国影歌双栖男星柯斯塔(Cesar Costa)及女歌手维尼加斯(Julieta Venegas),分别在2004年及2009年获命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表示,耶南德兹的任务将特别着重于孩童贫困的问题,以及帮助被迫辍学工作的孩童。(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