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所税风波多 刘忆如再请辞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讯】国民党火速整合出证所税版本,财政部长刘忆如今日发出公开辞职信函,打了整合版一个大巴掌。究竟在刘忆如请辞之后,立法院的立委诸公们怎么看?继续带您来关心。

立委(国)赖士葆:“(跟您请教,刘忆如刚刚请辞)我没有意见,没有意见。我没有意见,没有意见。”

立委(民)潘孟安:“政务官捍卫她的政策也是天经地义,而且她的版本是在马英九4月21日拍板定案,甚至在行政院院会通过送到立法院,这其中里面,我们认为这造成很大的危机,而且马英九应该说清楚的,这个证所税是他拍板定案,也是行政院院会通过的,送到立法院,被国民党把它否决掉,另外弄一个国民党团的版本,这兹事体大,代表执政党,执政团队送出来的法案,立法院是不买账,国民党是自己不买账,因为这尚未进入实质审查,还没进入实质审查,就闹这样,代表了否决掉马英九的决策,所以我们认为马总统他一定要说清楚。”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