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星座葡萄酒Constellation wine公司展示今年新酒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在2012芝加哥国际餐饮展上,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公司——美国星座葡萄酒展出了今年的新产品,请看报导。

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公司——美国星座葡萄酒国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的维托(Victor),至今已有近70年的历史,是“财富”和“标准普尔”500强公司。拥有50多个生产厂和200多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葡萄酒、烈酒、进口啤酒以及其它酒精饮料的品牌。

美国星座葡萄酒公司企划副总裁Ben Salisbury :“在短短几十年时间,星宿酒品公司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酒品制造及供应商。在加州和华盛顿州都有我们的酒厂。在加拿大也有我们的品牌,也是世界最大的酒品公司。我们的酒也在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智利,阿尔及利亚和西班牙生产。”

星座公司旗下包括知名品牌罗伯特•蒙大维(opus one)、哈迪(hardys)、诺比罗(nobilo),烈酒品牌有伏特加(Fleischmann)和加拿大威士忌黑色天鹅绒(Black Velvet)等。在今年的芝加哥国际餐饮展上,他们展示了出产的新产品。

美国星座葡萄酒公司企划副总裁Ben Salisbury:“今年是我们第二年参加国际餐饮展来展示我们的新产品,大部分是去年和今年春季才出产的。我们还主要推出一些受大众喜爱的酒,比如莫斯卡多(Moscato),漠北可(Malbec),和一些甜酒如迫塞克(Prosecco)等。”

产品在超过150个国家销售,给予消费者在任何场合多种酒类选择。它将酿酒大师们的卓越遗产与21世纪的商业运作相结合,从而创造出供全世界享用的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葡萄酒和烈酒。

新唐人记者孙芳、程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