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唐山地震 36年轮回网络预言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5月28日10时22分,河北省唐山市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北京部分地区有震感。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副主任张晓东说此次地震是1976年唐山地震的余震,不用担心。不过专家辟谣,历来不靠谱。5月29日凌晨5点,唐山再次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

地震中心的唐山大地震余震说法,网友也把两次地震联系起来,发现了三处巧合:龙年、唐山、28号。

大陆编剧费明在微博预言说,“36年前也是龙年,出现了唐山大地震、毛泽东驾崩、粉碎四人帮文革结束,今年又是龙年,唐山附近又出现了余震,回光返照了,可能还有一个大人物要驾崩,还得出大事,纵观历史,龙年无小事,等着吧。”

我们还回溯一下历史,1976年3月下旬到4月5日,全国各大城市声讨“四人帮”的活动不断,在4月4号达到高潮并遭到镇压,历史上称为“天安门事件”。7月28日,唐山大地震波及天津、北京,造成24.2万人死亡,16.4万人重伤。同年,中共的毛泽东、周恩来和朱德死亡。1976年10月6日,四人帮被抓,文化大革命结束。

网友笑说,“既然1976年的地震至今还有余震,那么文革余孽继续存在也就很正常”。

中国古代史家关于天灾人祸,天象异常昭示的记载,绝不是空穴来风。那么,如果对照当年,那么现今,上有中共政坛激烈的斗争,官员贪赃枉法、下有访民凄苦流落街头,人权记录恶劣。

文革之后,中共对人权和神传文化的镇压从来没有停止过。举例来说,1999起江泽民血债派对法轮功修炼者镇压了13年,消耗了大量的国力、破坏了中国的法制和道德,形成了中共第二个权力中心——政法委,掌控公、检、法成了危害百姓的机器,如果地震真的是预言的话,最可能应验在“政法委”和江泽民血债派的身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