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今晚是否现身倍受关注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知名女星章子怡卷入薄熙来案遭调查传闻发酵,而章子怡今晚是否出席在海南的颁奖典礼并作出说明,引各界关注。

博讯网28日报导,章子怡与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关系并遭调查,被港、台媒体大幅报导,章子怡为此发律师信,要求香港苹果日报道歉,否则将提告。

据报导,章子怡今晚将会出席在海南海口举办的“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

博讯的报导认为,章子怡是否出席颁奖典礼,并不能代表什么,因为“章子怡只是作为可能证人被问话,目前她在国内(中国大陆)是自由的,只是出国被限制。”

消息称,在过去,曾有数名女星卷入各种贪腐案,但通常不会判刑入狱,只是让她们退钱换自由。“如果这次她出席了,那才是奇迹。”

博讯指出,章子怡否定传闻的最有力办法,就是到香港或美国露个脸,否则“其他的否认努力都是徒劳的。”

此外,博讯也强调,“依据不同管道的消息证实,章子怡经徐明和薄熙来发生关系的内幕属实。”

博讯并指出,消息还提供了另外5个名人、明星的名字,“其中2个来自央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