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清:建议所有“六•四事件”统统换成“六•四屠杀”

【新唐人2012年6月5日讯】共产党在中国统治一个甲子,发动了二十多次政治运动,虐杀了八千万中国人。因为年龄关系,除了这最后一次长达13年的信仰迫害运动外,在我脑中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1989年6月4日的北京、天安门大屠杀。

1989年6月4日凌晨,中共出动了几十万军队,包围北京、冲锋进北京城,用装甲车辗压、冲开北京市民设置的路障、肉体屏障,有的军车、装甲车直接辗压过去不愿意让开道路的北京市民、有的用火焰喷射器烧,最后包围在天安门广场上万来不及撤退或者是不愿意撤退的学生,统统被当场打死,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上到处都是弹孔,整修了一个多月才对外开放。有目击者看到军车装满整车整车的尸体往北京的郊外运送。光是当场零星被打死或打成重伤送到医院救治,最后伤重不治者,有人统计就有三千多人。当然这三千多人不是集体被打死并且当场被军队运走的,而是军方来不及收尾被民众运送到医院的“漏网之鱼”。

这么样的一个光天化日之下的大屠杀!当然主要的屠杀是在6月4日凌晨,可是6月3日在清路的过程中就已经有许多人被杀,6月4日白天有更多人被枪杀,此后的连续几天之内都有许多人被杀,直到屠杀民众的军队被调走,换来了没有参与屠城的军队后,民众的抵抗才慢慢平息下来。也许有人对三万人被杀表示质疑,这个确切数字现在还是一个历史悬案,当然共产邪党有确切的数字,但它不会公布。不管怎样,至少数千人被杀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那时共产党为了找到大屠杀的借口,故意把维持秩序的警察给统统撤走,并且企图制造混乱。可是共党阴谋没有得逞,那时中国人、主要是北京人被自由、民主的希望和共党的反动、顽固激起了血气、骨气、正义感。那一段时间内北京城虽然没有警察维护治安、实际上处于无政府状态,可是社会治安却非常的好,是共党治内最好的一个时期,那真是民心所向,社会各个阶层的人善良的一面都体现了出来,整个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北京这一个地区彼时得到了充份的展现,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意,素不相识的人相见都主动友好的打招呼;民主自由有望了嘛。在公车上或在路上不小心碰到了人,还没等“对不起”三个字出口,对方马上会说:“没关系!”。基本上没有人做坏事,连小偷都罢工不偷了。

可是共产邪党的凶残本性最终还是露出了獠牙,向手无寸铁的北京市民和学生举起了屠刀。即使当时广场上都有外国记者采访报导。因为那时所谓改革开放已有约十年。下屠杀指令的人就是邓小平,而拍版“六.四事件”的人也是邓小平。那时“六•四天安门屠杀”前的一系列运动、活动的起因就是邓小平的家族太腐败了、并且都八十五岁的人了还赖在中国实际掌权人的位置上不肯退休、死死的挡着改革开放的路。

对于共产邪党及大屠杀的决策者来说,“六•四事件”这个词太好了啊,这是一个中性词,一个“六•四事件”就掩盖了大屠杀的血腥、混淆了是非、模糊了人们的视线、淡忘人们对大屠杀的记忆。多好哇!其实当时的美国之音、BBC、法广、澳广等自由媒体都是用的“六•四屠杀”或是“六•四”屠城这个词,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就都被共产邪党的宣传给打败了。都用起了“六•四事件”、“六•四天安门事件”这个大刽子手钦定的名词了。

时间一长,被洗脑习惯了的中国人就糊涂了:“六•四事件”是咋回事?”,“是反革命暴乱!”,“不对,是反腐败!”,“被杀了很多人哟!”,“是吗?我们翻墙去看看,新唐人、看中国、大纪元。也就是说真话的典型网站了嘛。一看,这些网站都是说“六•四事件”嘛。这不全世界都在说“六•四事件”,也没有人说“六•四屠杀”,那肯定没有屠杀了。虽然某些文中说到了是“六•四屠杀”,“那肯定是造谣了”,“国际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

第二次世界大战纳粹德国希特勒的宣传部长戈培尔博士就把同盟国骗的团团转而不自知。许多真相二战后才真相大白于天下,可是已经是时过境迁。许多事情已无可挽回。比如:希特勒屠杀六百万犹太人,把犹太人及异见者关在了惨无人道的集中营。许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当时也是有许多的知情者向同盟国报告纳粹的惨绝人寰的罪行,可是同盟国都不信。因为戈培尔博士的宣传欺骗工作做的很成功。他有句名言:“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了真理”。中共恶党紧紧的抓住这句话。并得以“发扬光大”。

我们大家通过看《九评共产党》知道了一个事实:中国共产党是苏俄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在前苏联银两的支助下发展壮大起来的。中共一个劲的嚷嚷国民党、蒋介石如何如何独裁、如何如何的不民主。我的回答:“是!是不能和现在的法制政府比。”可是不管它怎样的独裁,至1937年3月止,中华民国各种民办报纸有1518种;公、私营电台78家,公私营通讯社520家,著名的报纸如《申报》、《大公报》等均为私营。知识份子们可以天天写诗作文,大骂着给了他们思想和创作自由的国民党和蒋介石,共产派的革命家们可以公然地成立自己的文化社团,围攻国民党和国民政府,而不用怕被逮捕。

并且,那时的共产党虽然是共匪。国军打共产党的部队就叫剿匪嘛。有人可能对“共匪”两个字不以为然。其实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人们都相信善恶有报。真正为富不仁的人极少。像“刘文彩”、、“黄世仁”、“南霸天”和“周扒皮”等许多“地主恶霸”,我们现在知道了:他们有的不但不是坏人,恰恰相反都是大好人、大善人。有的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不存在的事。根本都是为了愚弄人民有意造的假,没有一个是真的那样。中共就是在抢劫这些富人起家的。那抢劫犯不就是匪徒吗?

其实现在的中国大陆许许多多的贪官、奸商才是真正的为富不仁的人,那要不要对这些人来一次革命呢?要不要大家都去抢劫他们呢?!长此这样循环往复以致无穷,那人类社会还是人类社会吗?那人还有安全感吗?它共匪自己也喊“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嘛,它的政权就是抢劫来的,不是像美国、现在的台湾那样人民合法选举的。当然,虽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过去的抢劫犯已经堂而皇之的成了着装的警察,但毕竟它还没有成功之前就还是抢劫的匪徒嘛,所以当时叫共匪那是一点都没冤枉它。

虽然中共一个劲的嚷嚷国民党如何如何独裁,可是国民政府和蒋总统却允许共匪有它自己的“解放日报”、“新华日报”、“新华通讯社”等多个宣传媒体。其实中共夺取政权就两个奥秘:一个字是:“杀!”再一个就是两个字:“宣传”,或者说是“欺骗”。

中共的中央红军顶峰时有几十万人,可是后来被国军剿匪到只剩下几万人、八万中央红军开始长征(本来是败逃,可是欺骗中国人说是“伟大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又欺骗中国人说是北上抗日,可是陕西、延安那附近根本就没有半个日本人的影子。其实目地就是为了靠近苏联共产党,打不过国军时就可以逃到苏联去喘口气)。

最后中央红军被国军打的只剩下几千人。那时的蒋总统根本就不把共匪当回事、认为它成不了气候、有意放走了它。根据张戎女士的《毛:鲜为人知的故事》一书披露:“蒋介石放走红军也是对苏联做的姿态。蒋希望跟这个强大的邻居改善关系,以对付咄咄逼人的日本。改善关系最重要的莫过于宽容中共了。但蒋介石放走红军还有一个更秘密的纯私人动机:他要斯大林释放在苏联做人质九年的儿子经国。经国是蒋的长子,也是唯一的亲生儿子。”最后一路直到陕北收容扩编也只有一万多人,再加上陕北割据地刘志丹部的一万多人,总共才三万多人,被分成八路军的三个师。

国军抗战重要战役有1117次,阵亡将领203人,阵亡军人360多万,阵亡人数过半。辛灏年先生的《谁是新中国》一书我曾经一个晚上没睡觉连续十多个小时看完了此书,从中知道了:新四军从来没有主动对日本人开过一枪;八路军也只有一个所谓的“百团大战”,实际上是“百排大战”。还是彭德怀元帅自做主张要打的。后来受到了批判(彭元帅是个比较正直的军人。但是有一点:凡是比较正直一些的共产党高官都不得好死!基本上都是这样。)“左权”不是死于抗日战争,实际上是死于不抗日的躲避日军途中,无意中被流弹打死。当然限于篇幅,这些问题不能在此详述。

与国军大相径庭的是共军由抗战前的几万人,急剧扩大到抗战胜利后的120万正规军,300万民兵(这是党史里写有的)。根本原因就是共军的不抗日、假抗日,而它却会欺骗宣传,一个劲的嚷嚷国民党独裁、不抗日。而共产党怎么怎么好、民主,多么的抗日,不但欺骗了广大的中国热血青年,一个个的投奔延安、投奔共军。而且还骗倒了美国人。中共怎样夺取的政权在此不能详述,读者朋友可以看看《九评共产党》、《谁是新中国》、《毛:鲜为人知的故事》这三本书就会了解真相。要我说那是天意,按照正常情况,共产党是根本就不可能夺取政权的。发生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才得以使共产党夺权成功。只能说是天意,呵呵,也许是老天爷有意这么安排的吧。呵呵,有机会或者说有民意的话咱们就再专门写一篇探讨共产邪党怎么不可能上台而又偏偏已经在台上了的文章。

古今中外任何一个正党、团体、政权,为了夺取政权杀人,这是正常的、情有可原的。可是夺取政权之后都是会使人民休养生息、甚至有的大赦天下。因为战争的巨大破坏、杀伤,使得国家破烂,人口急剧减少。而人口就是一个国家的财富。而共产党最黑,苏联共产党夺权后杀害了二千多万苏联人,柬埔寨共产党夺取政权后杀害了三百万柬埔寨人,占柬国人的四分之一,其中几十万是华侨,许多华侨为了活命躲向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而大使馆却大铁门紧闭。半个华侨都不救。并且1976年北京红地毯铺地迎接最大的杀人刽子手波尔布特。

而中共恶党就更邪恶,刚刚夺取政权就发动了清匪反霸、土改、镇压反革命、思想改造、三反、五反、肃清反革命等几个政治运动,杀了中华民国中下级政府官员、中下级军官及士兵、教师(那时叫私塾先生)坚持信仰佛教、道教的人、有钱人(即所谓的地主富农资本家……等等共计一千多万人。共产党杀人是为了乐趣、为了立威。但是这一切都被中共说成了是在做最好的事,天经地义的事,是在替天行道,因为共产党就是天,什么佛祖、上帝、主、都必需在共产党这个天之下。那些被杀的人都是该杀、都是罪大恶极。并且还真的很多中国人都相信了。

匆匆忙忙杀害了这些中国人后,1957年又把镇压的矛头指向了对自己夺取政权帮助极大的知识份子。开始对那些知识份子说:啊,我们党真的是下定决心要变好了,欢迎给我们党提意见,保证不秋后算账、不打击报复。结果等这些善良、正直的知识份子信以为真,大胆的给党提意见,目地都是为了把中国治理的更好嘛。结果一夜之间105万人被打成右派,还有二百多万中间偏右份子。但是《人民日报》却很大方的说,全中国只有105人被划成右派。

几十年后那些没被整死,侥幸活下来的右派被共党给平反了,结果这些人还真的感激涕零!感谢伟大的党给自己平反了,说明党还是没忘记咱的。当然党是不会道歉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一贯正确的怎么可能犯错?打你成右派,是看的起你,给你平反是对你的恩赐,你当然要感激。

共产邪党为什么能明目张胆的杀人,因为它1949年夺取政权后马上抛弃给中国人自由民主的一切承诺,紧紧的控制了一切的宣传媒体。它深信:“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了真理”。它为什么要简化汉字?欺骗中国人说是为了学生读书方便,那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还有所有的海外华侨用的都是正体中文,他们学习一点也不比中国大陆差,抛开这十来年的世界加工厂不说(这另有原因不在本文之列)。学正体中文的地区哪一个不比中国大陆强大、有钱?当然共产邪党诬篾“正体中文”为“繁体中文”,“正体中文”那就是正统的中国文字,繁体中文那就是跟共产邪党洗脑中国人用的“简体中文”平起平坐了,兄弟俩嘛,一个是哥、一个是弟。呵呵,平级的。

其实简化汉字的目地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给中国人洗脑方便。脑子里装有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中国人是不可能被中共的党文化洗脑的。古文化不可能全都烧掉,那怎么办?好办:简化汉字。然后再用控制的一切宣传媒体说那都是迷信,是毒害中国人的精神毒药!它还真的就成功了,许许多多的中国人被它弄的晕晕糊糊的了。那怎么办?也好办,就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就能解决问题,就可以使中国人这头睡狮清醒。我完整的看了三遍,不完全的看了N遍。还看了九评视频许多次。如果觉的看了这书还不过瘾,读者诸君不妨再去看一看《江泽民其人》、《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晚年周恩来》、还有上文提到过的《谁是新中国》、《毛:鲜为人知的故事》。这些书我都是亲自看过才向诸位好朋友推荐的。

哟,对不起扯远了!离题万里了。书归正传,中共邪党就是乐于杀人,善于欺骗。明明是“六•四大屠杀”现在却是全世界都在帮他掩盖屠杀真相,都在说“六•四事件”、“六.四事件”!新唐人、看中国、大纪元等这些海外中文网站,已经是说真话的典型,中国人了解真相的希望了吧,我看绝大多数、百分之八、九十的文章里都是在说“六.四事件”,而非恰如其分的反映大屠杀真实的“六•四屠杀”!不信?!编辑大大们把自己网站里有关“六•四屠杀”的文章拿出来看看是不是这样?!

可笑的是有些文章里讲的是屠杀真相,可是有意无意间,文章里的用词却是“六•四事件”!

建议新唐人、大纪元、看中国等这些海外正直中文网站,用网站的查找替换功能,把网站里所有“六.四事件”、“六•四事件”“六•四天安门事件”……等等这些个名词统统替换为:“六.四屠杀”、“六•四屠杀”“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六•四天安门屠杀”!以正视听!(当然也例外的:像‘“六•四”天安门事件的学生领袖之一吾尔开希’。在“六•四”天安门事件,替换为:“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后,在后面还得加一个“前”字,他只是屠杀前的学生领袖,屠杀后他就不是学生领袖而是逃亡者了。)

同时还希望发一个公开信,倡议今后大家都不要用大刽子手钦定了的所谓“六•四事件”这个词。让这个为掩盖屠杀真相的名词见鬼去吧!让它陪伴它的主人一起在地狱里呆着吧。不要让它再在咱们这些个正义网站里占有一席之地。不要让它来混淆好不容易翻墙来找真相的可贵的中国人。还“六•四屠杀”一个清白。如果不把这大刽子手钦定的“六.四事件”等为匪张目的名词替换掉,恐怕那三万不屈英灵都不能在地下瞑目吧。

值此“六•四大屠杀”23周年之际,谨以此文献给1989.6.4北京、天安门英勇就义的三万中华在天之灵,他们是中华的好儿女、真英雄。还要顺便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共产邪党一路走来:威风八面、冲冲杀杀、打打骗骗,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最后这一次却是、并且确实是踢到了金钢板上了:因为迫害佛法正信,老天注定要灭亡它了。

有人不太相信这个,您不想一想,老天既然能不可思议的让共产邪党上台,要它灭亡也是分分钟、很容易的事。前苏联、东欧共产党国不就是一夜之间就垮了吗?其实中共恶党早已摇摇欲坠,这从许多方面都能看出来,不过这是另一个题目了,有必要的话咱另篇再述。这里就举二个小小的例子:十几年前有谁敢骂共产邪党呀,关在屋里你都不敢骂,心里都不敢骂它,怕万一不小心骂出口就是杀头的罪!现在谁不都在公开的骂它?

并且杨佳、女杨佳(邓玉娇)等男女英雄们不但敢骂,还敢杀恶警、贪官!并且现在才半年杀官潮风涌,两周四起(注意这还是被严密封锁下冒出来的冰山一角):
(1)、5月12日晚上,天津发生选举血案。天津北辰区村长黄双来为连任,重金雇人殴打其他村长候选人,当地村民自卫反抗,黄双来及其妹夫和侄子在冲突中被打死,多人重伤;
(2)、5月16日,广西桂林灵川县村民全水林为阻止官方强行在其承包地上施工,愤而拿起镰刀将官员秦启明砍死;
(3)、5月17日,贵州德江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副队长张波带队强行拆除张某的房屋,被护家园的这名女子为用刀刺死;
(4)、5月24日中午,湖北长江商报社机动部首席记者周琦发贴写道:“红安一男子对三村官下杀手,一人幸免。”此贴迅速被转发,但后来原贴已被删除。24日下午,周琦再发贴称,23日晚8点左右在杏花乡星光村发生了一起杀人案,三人被杀,两人受重伤!凶手骑摩托车先后前往两个相隔不远的湾子,手持一米多长的砍刀将五人砍伤,三人已经死亡,凶手在星光村行凶之后又打算骑车到县城继续行凶,在杏花大道路段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十三年前,一年只有几十起反抗共产暴政的所谓“群体事件”(当然1976年之前那是绝对一起都没有)、基本很少,可现在一年有将近二十万起群体事件了,扩大了一万倍!中共恶党早就是坐在了火山口上了,而且这个火山口还是个随时都有可能暴发的活火山。基本上所有的共党高官都知道共产邪党是随时都要垮台的了,因为他们知道的真相太多。百分之九十的中央委员、省部级高官的配偶或子女都早已在国外或者手里有绿卡、外国护照,有的自己手里拿着几个国家的绿卡或护照。那个报导说人大、政协三分之一还是三分之二是“外国人”。呵呵,数字忘记了。只是老天爷打瞌睡了(或者是有意这样安排?),中共恶党就这样苟延残喘着,这口气随时都可能咽掉。

还要顺便告诉一下看此文的读者朋友:大家都在传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发表一个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或少先队等共产邪党的组织吧!中国人有句话: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共产邪党这面危墙表面看来似乎还是很强大,可是真的是快要垮了呀(这个不在此文叙述之中)!中国人还有句话: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这个事儿是真的呢?那么不听、或者是听了不信、或者是信了也不退的您不就没了未来了吗?何况现在已经有了近一亿一千八百万人已经发表声明退出了它,一亿多人呀,这不是一个小数目、也决不是儿戏。这些人不可能都是疯子或者是傻子吧!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幸福,还是发表一个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产邪党的组织吧,如果您心里怕怕,那就用化名吧,也是同样起作用的。就算您不相信天灭中共,您已经知道了它是这样一个双手沾满了中国人鲜血、恶债累累,并且还要您认它比爹还亲,比娘还亲的狼外婆,您就铁定一定要与它为伍了吗?一定要与它生死与共了吗?中国人是最伟大的、最了不起的。聪明、睿智的您三思而后行!三思后一定要行动哟。相当于不花一分钱就买上了一个保险,何乐而不为呢?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