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高量不足 持续震荡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7日电)受美股大涨激励,台股今天开高,站回5日线之上,不过,量能依旧不足,呈开高走低震荡情势,法人指出,内外疑虑未除,上方卖压仍重,不宜过度追高。

台股 6日与亚股连 2日演出反弹行情,以7056点作收,然而5日均线得而复失,成交量仅较前1日略增至新台币656亿元,凸显技术反弹后,量能依旧不足。

不过,6日晚间美股因第3次量化宽松政策推出机会升高大涨,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2012年以来最大涨幅,激励今天台股再度开高,但在量能依旧不足下,指数开高后小幅震荡

电子金融权值股仍是领头羊,盘中成交量前5名分别为开发金、胜华、台积电、华宝、友达。

统一证券表示,在内有证所税疑虑未除,外有欧债等不确定因素尚未解除下,虽美股反弹有利台股今天走势,但台股面临上档层层反压,不如趁反弹持续汰弱留强、调整投资组合,而不是选择过度追高。

大昌证券指出,以近 2日不到700亿元的量能来看,今天往上续攻的力道仍不足,须高度留意,若量能无法扩增,则盘势上涨幅度有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