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龙介接主委 从议会扩大结合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7日电)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今天接下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宣示国民党在台南要扩大结合,须先从市议会开始,向已被开除党籍的市议员招手。

在国民党副秘书长林德瑞监交下,谢龙介和卸任主委郑庆珍完成交接;观礼党公职及民间团体负责人挤爆市党部交接会场,参加交接典礼的党公职来自各地,包括中常委、中央民代、县市地方党部主委及台南民间团体负责人,还有人包租游览车到场,场面盛大。

这届台南市议会,国民党以正副议长选举跑票为由,开除10名市议员党籍,使得国民党团成员最少时只有3人,如今有1名市议员加入党团运作增为4人;部分遭开除党籍的市议员今天也出席交接典礼。

谢龙介致词时表示,国民党有中心思想,不放弃艰困选区,将扩大结合、服务及战果;国民党在台南长期在野,必须扩大市议会的势力及资源,他接下主委是责任的开始,将先从市议会开始扩大结合。

谢龙介向被开除党籍的市议员招手,希望他们尽早回到国民党团,增加服务能量,为国民党在台南市攻下一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