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公:解密邓小平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邓小平应当说是中国现代史上一个不可忽视的人物,这不仅仅因为他是十年文革中被毛定为第二号走资派,在一号走资派刘少奇不仅被彻底打倒而且最后死的很惨;第三号走资派陶铸也被打倒后不久就去世的同时,唯独这个第二号走资派的邓小平却成功地逃过了当年神通广大的各路“红卫兵”的“围追堵截”,甚至还逃过了文革中对立势力的多次暗杀,一个人躲在外地的一个“世外桃源”里养精蓄锐,直到毛去世前1976年的“四五”天安门事件中,邓小平实际上已经成为全国上下把国家的未来希望寄托在他一个人身上的关键性人物。

可是,当他如愿以偿地执掌了国家大权之后,却始终没有当“党和国家主席”的职务。俗话说“名不正,言不顺”,实权人物几乎没有一个人对“名头”毫不在意的。邓小平自己也毫不掩饰地认定自己是继毛之后的“第二代领导核心”,而把同时期的华国锋、胡耀邦和赵紫阳三个“党和国家领导人”统统排除在外。那么,是什么原因使邓小平自己不当“党和国家主席”而要前后找了两个“替身”——胡耀邦和赵紫阳来当这个“党和国家”的主席?与此有关的还有:邓小平不仅仅成功地指定了自己的接班人,而且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他还隔代指定了党和国家的领导人——这在中共的历史上是空前绝后的。从个人威望看,邓小平远远比不上毛,然而在指定接班人这个最重大的权力上来看,邓小平却令人不解地大大超越了毛。这一段历史为邓小平蒙上了一层更为神秘的面纱——笔者认定这其中必定有重大的“天机”至今还没有人泄露。

从1921年起,在中共的历史上担任过总书记或主席职务的有:

(一)陈独秀
中共创始人。“一大”至“五大”的总书记。
结局:1929年11月被开除党籍。1932年10月,在上海被国民党政府逮捕,判刑后囚禁于南京。1942年5月在贫病交加中死去。
死后定性为“右倾机会主义分子”、“托派分子”、“叛徒”

(二)瞿秋白
中共中央总书记。
结局:1935年2月在福建长汀县被国民党军逮捕,6月18日被杀害,年仅36岁。

(三) 向忠发
中共“六大”总书记。
结局:1931年6月22日被国民党政府逮捕,随即叛变,两天后即被枪毙。 

(四)博古(秦邦宪)
1931年9月-1935年1月,中共总书记;
结局:1946年3月作为中共代表之一,赴重庆与国民党谈判。同年4月8日,与王若飞等在返回延安途中,因飞机失事罹难。时年39岁。

(五)张闻天(洛浦)
1935年1月遵义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
结局:58年打成“彭黄张周反党集团”,;“文化大革命”期间遭到迫害。1976年7月1日在江苏无锡含冤病逝。

这里先不说毛泽东。

(六)华国锋
1976-1980年,中共中央主席。
结局:他是毛泽东指定的接班人,却只干了一届(四年)就下台了。

(七)胡耀邦
1980年2月-1987年10月,中共中央总书记。
结局:1987年11月被批判罢免,不久就无疾而亡。

(八)赵紫阳
1987年11月-1989年6月,中共中央总书记。
结局:只干了不到两年被罢免,软禁到死。

这八个中共领导人,中共建国前五个,建国后三个,他们的共同结局是:没有一个人是《善始善终》的;都没有被邓小平承认而列入中共的几代“核心”之中;有趣的是,他们的名字中都不带《水》。

被邓小平列入“党的核心”的四个人中有三个人都是“名正言顺”的:

(一)毛泽东(1945-1976)一直任满到死;
(二)江泽民(1989-2002)任满两届,仍有余威;
(三)胡锦涛(2002-至今)亦将任满两届。

这三个人与上面八个人不同的共同之处是:他们的名字中都有《水》——都善始善终地干到了头。

邓小平把这三个人和自己列为中共的“四代核心”之中,其奇妙之处在于:

(1)毛泽东无疑是中共唯一的一个曾经被“神化”的开国元勋,他的威望是空前绝后、无人可比的。然而他指定的接班人华国锋却既保不住毛的夫人也保不住他自己。

(2)论个人威望邓小平是无法与毛相提并论的,然而在指定接班人这个重大的权力上,他却不可思议地远远超过了毛——邓小平不仅成功地指定了“自己”(实际上是他的“替身”)的接班人,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能隔代指定接班人,而且都顺利实现了。

(3)四个“核心”中唯独邓小平的名字不带“水”,也唯独邓小平是从没有当过“党和国家主席”的“无冕核心”。他任用了两个“替身”:胡耀邦和赵紫阳,这两位“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因此而遭灭顶之灾,而邓小平却因此而安然无恙地活到正常老死。

(4)也正是在这个时期发生了8964民运,如果不是邓小平调动军队进城开枪镇压,险些就葬送了中共政权。可见正是邓小平用了“替身术”才保住了中共政权和他自己躲过了社会主义阵营全面崩溃的灭顶之灾,才让中共太子党们又过了二十多年疯狂挥霍的最后幸福时光!

(5)8964期间邓小平的名言是:《杀二十万人,保二十年的稳定》——这二十年与他指定的两代接班人的任期基本吻合。那么邓小平为什么只说二十年,而不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显然,他和毛一样也希望中共政权“千秋万代永不变色”。

这一切全都是邓小平一手精心安排的,而且这二十多年的历史,完全按照他的安排一一都实现了。是他绝顶聪明看透了“天机”而顺了“天意”?还是另有高人的指点?还是完全无意的《历史性巧合》?就不得而知了。

中共和邓小平的历史事实就是“天意”的验证,那么等待着中共政权及其下一个领导人的命运也就昭然若揭了——这就是天灭中共的历史必然。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