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成为中国最畅销饼干秘诀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卡夫食品(Kraft)旗下生产的奥利奥(Oreo)饼干,因为别具中国特色,成功挑动了中国人的味蕾,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内地最畅销的饼干,我们到首度开放给媒体参观的卡夫的创意厨房去看看他们的成功秘诀吧吧!

奥利奥在1996年引进中国,但销售一直萎靡不振,一直到推出了迎合本地市场需求的新口味才一炮而红。

在中国主管奥利奥饼干研发已经20年的王玫姬(Maggie Wang)表示,每一百个新的点子,其中会有5个被做成成品饼干放在架子上贩卖。

架子上产品的一些变化很细微,原味奥利奥饼干在中国就没有在美国那么甜。还有一些变化则足以称得上革命,像是红烩牛肉口味、麻辣锅口味、青箭口香糖口味,甚至还有鱼煮辣花椒油口味的奥利奥,深深抓住了中国人的味蕾。

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沃伦(Shawn Warren):“我们的中国消费者告诉我们,他们喜欢重口味的产品,而我们听进去了。”

卡夫食品(Kraft)3月间,在上海庆祝了旗下奥利奥(Oreo)饼干问世10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百岁生日而推出的生日蛋糕,都经过专门设计,使其酷似中国生日蛋糕特殊的口味,如:水晶葡萄加水蜜桃、甜橙加芒果、以及树莓加草莓等等。

总裁肖恩•沃伦:“我喜欢奥利奥威化夹心饼,2006年在中国推出马上大受欢迎,现在已经“外销”到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东南亚了。”

不久的将来,如果在中国研发的奥利奥威化夹心饼和冰淇淋夹心饼,回销到它的诞生地美国新泽西州,您应该不会感到奇怪了。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