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灰濛濛 官方:空气品质“良”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讯】湖北省武汉市天空被罕见灰霾“雾气”笼罩,空气中刺激的味道令市民身体感到严重不适,烟雾蔓延全城,而武汉市中心气象台当天的气象品质状况竟然是“良”。

从6月10日上午开始,武汉市天空突然漫天黄雾,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东西燃烧的烟味。有民众在微博上表示“整个武汉被烟雾笼罩,好像整个武汉都在生炉子,是空气污染还是2012?”

有民众还表示,感觉到空气含硫化物的刺激味道,“呼吸困难,眼睛睁不开、干枯、很疼。”

不过,武汉市中心气象台公布的空气品质实况,竟然是“良”。

另有消息传出,是武汉青山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但官方和工厂本身都辟谣否认,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灰雾濛濛,官方也没有提出明确说法。

不只是武汉,南京昨天也变成了“黄城”,环保专家说,这轮污染跨度相当罕见,“站在户外呼吸24小时相当于抽烟15包。”

新唐人电视文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