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称霸殴死学生 村民封路抗议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6月10日上午,广东省汕头市达濠江第二中学组织初二年级的百余名学生到濠江区观看科研教育片时,遭遇官二代率领多人暴打围殴,致使一名学生伤重身亡,数名学生重伤。各村村民愤而集体封锁公路,要求严惩凶手。

据悉,组织打人者是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汕头市政协常委李科生之四子。事件的起由是:李科生的孙子仗着祖父的势力,多次在濠江区各村飙车及骚扰猥亵少女,村民们长期敢怒不敢言,积怨已久。2012年6月8日晚,当李科生的孙子再次作恶时,被忍无可忍的村民捉住并押至葛园村居委会。

9日,其父赶到葛园村将儿子接走。随后出于蓄意报复葛园村,李科生家族纠集了一帮黑社会势力暴力围殴就读于达濠第二中学的葛园村学生,并狂言宁可打错也不放过。

据网友猫咪呢朋友在微博曝光的细节称: 汕头市濠江区当地民众说“有几百名不明人员殴打学生,致8人命危,30多人重伤”。

事件发生后有网友将现场视频上传互联网,画面中可见大批公安、武警出动,亦有头戴钢盔的防暴员警出没。当地民众则群情激愤,纷纷向员警大声控诉,员警不得不组成人墙以阻挡民众。

据了解,此事在网上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有网友将其戏称为《我爷爷是李科生》——《我爸是李刚》的升级版本。

也有网友担心:“不知道会不会绳之以法,还是法被绳之?”

截至记者发稿时,百度、腾迅网等网站的相关视频已遭到删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