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忠少将”挺共博文遭删 网友调侃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近日,一位属名“张绍忠少将”发微博称“中国共产党决不会垮台”遭新浪删文,他要求新浪给他个说法。张召忠少将以“满嘴跑火车,挺谁谁死”而著称。自从“张绍忠少将”发文“中国共产党决不会垮台”,微博民众兴奋地喊道:我们等张将军这句话很久了!“垮”字太显眼了!

目前无法证实此“张绍忠少将”就是张召忠本人,但此文一出,立即引来网上民众一片哄笑,纷纷热传调侃,张召忠少将被网友戏谑张“挺谁谁死”而闻名网路。目前,张绍忠少将已成微博敏感词。

网友热议“中国共产党决不会垮台”

6月11日,“张绍忠少将”在新浪微博上发文:我发了一条“中国共产党绝不会垮”短时间内,被网友疯狂转发两千多次,并且评论内容大多很和谐,以愉悦和赞成为主,我认为,这是反应了真实的民意的,但是却莫名被新浪删帖,请问新浪的觉悟性和立场何在?

对此帖“中国共产党绝不会垮”,网友纷纷发表言论。

民众“sky_icesnake”兴奋地喊道:我们等张将军这句话很久了!

伟大的张少将在挺死萨达姆、米洛舍维奇、卡扎菲之后,终于想到为本国人民作贡献了!

“张将军终于忍不住了,您一开口,准垮台”

“渝北智障禅师微博达人”:您一向是挺谁谁那啥,哈哈哈,小浪也是为您担心不是,万一触怒龙颜……;

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合伙人:张绍忠少将的大嘴撞到 新浪微博的钢板上,张将军挺谁谁死,新浪微博在大是大非面前,当然删他的挺博没商量。

“朱大可” :立场坚定的支持张少将要回原帖。新浪微博必须给张少将一个说法。还有网友调侃说:看来微博秘书处已认识到张将军的反卦学说之精准。

张召忠现象 挺谁谁死,捧谁谁亡

“张召忠少将挺谁谁死”经典片段之一:

2003年春季美英联军进攻伊拉克。当时,以国防大学教授张召忠先生为首的央视嘉宾,在央视狂挺伊拉克暴君萨达姆,扬言美军在伊拉克将陷入完全失败。

等到美军坦克分队胜利攻入巴格达街头时,张教授还纳闷:共和国卫队到底到哪儿去了?伊拉克军队怎么不在公路上埋地雷呢?

巴格达广场上萨达姆的巨型雕像轰然倒塌,正式宣告被央视猛挺的萨达姆政治生命之终结。

“张召忠少将挺谁谁死”经典片段之二:

在2011年3月24日,CCTV-4 的《时事聚焦》节目上,对于卡扎菲的问题,张召忠曾说:“卡扎菲倒台不倒台,取决于人民支持不支持他,他和萨达姆完全出现了两个问题,那个扑克牌通缉令到处都举报, 卡扎菲是人民和他团结在一起共渡难关。在这种情况下判断卡扎菲会不会倒台,这可能吗?”

在当天的节目中,张还放出狠话:“如果卡扎菲应该下台,那奥巴马早该滚蛋了!“这句话一度被热传,成为张的“代表句”之一。

2011年10月18日,张召忠在大陆一访谈节目上,断言利比亚独裁统治者卡扎菲绝不会在苏尔特。可是两天后,卡扎菲在其家乡所在的城市苏尔特被捕,后重伤身亡。

据悉,张召忠,中国著名嘴上军事专家也,以满嘴跑火车著称,当年因伊拉克一战成名而扬四海。从十几年前的海湾战争,到科索沃战争,到阿富汗战争,到伊拉克战争,再到利比亚内战,张召忠教授均担任了央视的军事评论员,但基本上是挺谁谁死,捧谁谁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