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钟爱咖啡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讯】在韩国,几乎每隔一家店就有咖啡馆。也就是说,喜爱咖啡的人多到那种程度。据说,在最近召开的咖啡博览会上,可以确认韩国人咖啡有多么钟爱。请看韩国记者的报导。

记者:最近,“首尔咖啡博览会”在首尔COEX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关于咖啡的一切”。

这位是韩国最早的咖啡调理师,韩国一号咖啡豆咖啡专卖店,“MR. Coffee”的权壮夏董事长。

他正在亲手为来宾们制作浓缩咖啡,告诉大家正确的咖啡制作方法。

权壮夏,韩国最早的咖啡调理师,“MR. Coffee”董事长:“首先,用浓缩咖啡机正确的做出(咖啡)萃取液。在25秒到30秒之间,萃取出形成咖啡泡沫的咖啡,然后以此为根本,或者做成卡布奇诺,或者做成牛奶咖啡,或者做成美式咖啡都可以。但是,只有做成这样,才能得到味道正好的咖啡。”

在博览会上,还能看到平时难得一见的咖啡机器。

既有炒咖啡豆用的焙烧机,还有将粉碎的咖啡在沸水中循环,从而做出咖啡的机器。另外,还有真空咖啡制造机,以及为便于制作牛奶咖啡,而研制的牛奶泡沫机等多种产品。

由于韩国的年轻人们都非常喜爱咖啡,所以每个展台前都挤满了二,三十岁的青年参观者。

由于味道和香气强烈,通常只有专家们才喜爱浓缩咖啡。但是在这些展台前,却常能见到年轻人们在认真品味。

2012首尔咖啡博览会,参观者:“三年前,因为选咖啡时选错了,开始喝(浓缩咖啡)。却因为味道好得超出想像,所以从那以后一直在喝。”

在四天期间,本次首尔咖啡博览会共吸引来3万3千名参观者,证实了韩国人对咖啡的钟爱

新唐人记者 李莲庭 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