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开赛失虎威 伍兹正面看待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7日法新电)美国高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在美国公开赛不见“虎威”,最后1轮缴出73杆,无缘终结自2008年以来的大赛冠军荒,但他试图往好的一面看。

伍兹坚称:“本周有很多正面的事。”伍兹昨天总杆落后排头5杆,今天前6洞就苦吞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后来居上无望。

但至少他以正7杆的287总杆作收,落后冠军辛浦森(Webb Simpson)6杆并列21,成绩比4月在美国名人赛(The Masters)并列40来得好。

他表示:“整体来说,我这整周的击球方式、控球方式都有进步,这是非常正面的事。”

“如果我昨天能坚持一点,有几次不要失手,那么对我今天的情况会更有利。”

伍兹头两轮看起来很有信心,胜券在握,36洞下来并列领先,重新点燃追赶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18座大赛金杯纪录的希望,可惜后两轮未能趁胜追击一举夺冠。(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