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杀人分尸案 法警逮捕华裔夫妻

【新唐人2012年6月19日讯】法国警方18日侦讯1对来自中国大陆的夫妻,因其涉嫌杀害另1对夫妻并加以分尸,然后将无头尸身丢弃在巴黎外缘的森林中。

据BBC报导,法国警察出动警犬、特别装备还有法医鉴定人员到位于巴黎东边一处森林(文生尼绿地)展开法国媒体形容的“地毯式”调查。

警方消息人士透露,1只导盲犬15日在这座森林发现了被害妻子的尸体,在此之前,警方在同一地点又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的躯干。其后涉嫌行凶的夫妻向警方投案,并于上周末被捕。

消息人士说,被捕夫妻招认,他们“杀害了1男1女”,同为大陆籍。随后,警方拘押这一对华裔夫妻。

报导引用警方消息称,被收押的夫妻杀害并肢解了另外一对夫妻,起因是被收押的夫妻“意外”导致遇害夫妻的孩子死亡、引发双方的争执。

据悉,被收押的夫妻将孩子的尸体装在垃圾袋中,随后予以丢弃,并逃往中国。但因“悔恨不已”而重回法国;律师建议他们向警方投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