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赛提升正统音乐 学校师生齐赞赏

【新唐人2012年6月19日讯】由本台所举办的第六届“全世界歌剧唱法声乐大赛”,将于8月19日在台湾艺术大学举行亚太地区初赛,为了让更多喜欢声乐的学生参加,特别举办参赛说明会,去年,总决赛首度登上卡内基音乐厅,听到这个消息,让台南大学音乐系合唱团的师生们,振奋不已。

对于新唐人全世界歌剧唱法声乐大赛,去年的总决赛首度登上卡内基音乐厅,台南大学音乐系合唱团的学生,振奋不已。

台南大学音乐系合唱团学生:“能够藉由这个比赛可以到卡内基去表演、 或跟其他的选手交流的话,我觉得是一个很棒的事-。”

台南大学音乐系合唱团学生:“我觉得,这个大赛就是提供很多机会,就是让学声乐的,有机会可以上台发挥他们的才能。”

台南大学音乐系合唱团学生:“这 个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站在舞台上。”

台南大学艺术学院长期支持新唐人举办的全世界歌剧唱法声乐大赛,院长李德淋表示,透过全世界歌剧唱法声乐大赛,提升正统音乐文化。

台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 李德淋:“应该要多多的鼓励,我们的学生或我们有兴趣的声乐家,多多来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希望能够永续的办下去,对我们整个艺术歌曲或者必较正统的音乐,可以再次 的提升!”

新唐人声乐大赛专案经理 庄嘉秦:“因为在台湾,很少有世界级的比赛在台湾举办初赛,对于台湾的音乐家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他们不要错过。”

30多位台南大学音乐系合唱团学生,透过轻柔旋律与歌声结合,也在同学身上看见,歌唱艺术的种子正在萌芽。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何素琴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