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露口风 审副手人选背景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讯】(中央社密西根州荷兰村19日路透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姆尼今天说,他的竞选阵营正在审查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背景,把他列为副总统可能人选,驳斥没有认真考虑和鲁比奥搭档的传言。

罗姆尼(Mitt Romney)结束关键6州5天巴士之旅,今天在密西根州荷兰村1家冰淇淋店外告诉记者:“报导完全错误,鲁比奥正接受彻底审查,这是过程的一部分。”

这是罗姆尼首次公开承认在审查可能是副总统竞选伙伴的背景。审查过程几乎完全保密。

罗姆尼依惯例拒绝谈论搭档人选。他和搭档将在11月大选与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Joe Biden)角逐正副总统。

“美国广播公司”(ABC)先前报导,罗姆尼阵营并未对党内快速窜红的保守派新星鲁比奥进行副手背景审查。审查内容通常包括财务状况和个人纪录。(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