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耿格(三):请爸爸继续坚持下去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讯】残酷的受迫害经验没有让高智晟律师的女儿倒下,相反的,面对父亲的选择,她始终如一的支持父亲继续义无反顾的走在正道上,同时也期许父亲如往常一般,让神的力量,强大他内心的信念,继续坚持到胜利的那一天。

记者:“如果现在回头来看看过去父亲所做的这一切还有他的选择,你会用什么样的角度去看爸爸做的这一切呢?”

高智晟女儿耿格:“我觉得我爸爸做的这件事情,不管是在我13岁的时候,还是19岁,那我都觉得是对的。他的这个正确性是从来都没有被否认过的,我很支持我爸爸,我们一家都很支持他。那他决定做这件事,从他的人性的出发点去做,他能把这件事情做成,一直做到今天,以致于今天他现在在监狱里面,还能够坚持的走下去,我觉得是我爸爸那神的力量,我爸爸一直觉得是神一直在支撑他的,那我也觉得做为一个凡人是不可能有这样的体力或者意志,我觉得如果神愿意支撑着我爸爸,就让他这样走下去,因为事情是对的我们不能低头。 ”

记者:“是,妈妈曾经说过,支持爸爸的力量,除了对神的信仰之外,还有爸爸的母亲对他的影响,那你自己的看法是什么?”

高智晟女儿耿格:“我奶奶的为人就是像我爸爸那样非常的正,做事情一定要帮助别人,然后要善始善终,那我觉得我爸爸能够集合一个来自母亲的力量,一个来自神的力量,然后再加上我们这些家人,所有的人这个内心的这么一种信念,我觉得一定会成功。”

记者:“那现在支持你自己的力量是什么?”

高智晟女儿耿格:“我支持我自己的力量,其实我内心还是比较黑暗的一个人,我觉得支持我的力量来自于我对于我爸爸,可以与我们家人团聚的希望,所以我觉得这个希望还是可以撑着我们家一直走下去。”

记者:“如果说现在有机会,爸爸可以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人,你最想对爸爸说的话是什么?”

高智晟女儿耿格:“我跟我妈妈还有弟弟生活一切都挺好的,然后我爸的梦想就是看到我考上大学,我也算实现了,也希望他能够生活的开心吧!虽然说他现在在监狱里面,我也真心的希望他在监狱里面能够,用他内心那种强大的信念能够支撑着他,希望他生活能够开心,还有希望他身体能够健康,以后还有一个好身体啊,再出来后还可以继续战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