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令阻中国古典舞大赛 政法委赤膊上阵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讯】新唐人日前得到可靠消息,中共以内部通告方式下达密令,要求大面积抵制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而操纵的黑手就是“血债帮”的中共政法委。中国问题专家表示,中共打着中国文化的包装输出党文化,但中国古典舞大赛和神韵让人们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识别了中共的虚假欺骗,令中共恐惧。

根据可靠消息源得知,最近中共政法委在内部发出密令,要求大面积抵制新唐人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

时事评论员、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观察五年来中共干扰舞蹈大赛的现象,他分析,从中都可以看到政法委插手的痕迹。

横河时事评论员:“有很多人就是看到中共用这种方式要封杀以后,才知道有新唐人的中国古典舞大赛的。所以几年以后,他们就改变了策略,不再利用舞蹈协会通过污蔑的方式来阻止人们参加舞蹈大赛,而直接就用行政手段,就是用警察或者是司法机构,阻止人们参加比赛。可以看出来整个这个过程,就是由中共政法委来控制的,而且最后它是直接上阵的。”

中共的反面污蔑反而宣传了新唐人举办的大赛,政法委不得不改变策略,直接用专政手段干预。

横河时事评论员:“最近的这一波新的想通过内部文件的方式用司法系统来阻止别人参加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使出的最后一招。”

实际自2007年开始,中共就试图阻挠大赛的顺利进行,中共反邪教协会在一封致函中国舞蹈家协会的公开信中,污蔑新唐人电视台是“以文化之名行反华之实”。同时中共也授意一些网站,组织一批文章攻击中国古典舞大赛,试图阻止中国舞蹈家参赛。

横河时事评论员:“反邪教协会它是由中央610办公室直接控制的,这种小的网站是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办的,不管是反邪教协会还是610办公室,都是中央政法委直接控制的,而中央610办公室直接就设在中央政法委里面。”

中国舞是中国文化宝藏的精华,新唐人舞蹈大赛秉承弘扬传统文化的宗旨,却引来一贯破坏中国文化的中共妒忌和恐惧。

新唐人电视岚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