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胡锦涛军中肃贪 江派秘密黑金外逃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讯】薄熙来垮台,延烧到江泽民派系,最近传出,江派系军中相关的秘密账户与黑金,大量逃出到海外,中共军队内部的财政运作宛如黑洞,也随之曝光。

赵培:这段时间,大陆媒体关于要不要反腐败打的是你死我活的。江泽民血债派控制的《环球时报》说要“适度腐败”,《人民日报》说因为腐败批评国家是“极端主义”。同时,《中国青年报》点名批评环球,《解放军报》大篇幅的反腐败。这种媒体上的较量背后是,胡锦涛在军中肃贪打到了江派的软肋。

4月6日,全军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说“这是胡主席和中央军委从形势发展和战略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直指江派军中势力。6月22号,军队总政治部要求干部申报收入、资产和投资。

这一波又一波的肃贪行动也导致了军中资金大规模外逃。与大陆最接近的台湾首先感受到这种变化。台湾的《卓越杂志》出了一篇文章,说了台湾对军队资金外逃的感知。台湾把帮助中资洗钱的人称为“白手套”,一个“白手套”在头半年就安排了一笔新台币28亿的资金进入台湾,主要是购买上市公司和地产。

今年头三个月,中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高达16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了95%。文章中说,薄熙来事件已经引发中共第二波、第三波地震,牵扯到了薄熙来的后台江泽民。

江泽民的侄子被从上海常委中除名、交出政法委书记。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支持的上海常务副市长杨雄也被从常委中除名。所以江泽民派系和军队系统的资金紧急外逃。

台湾比其他地区拥有更多优势,军队资金可以通过台湾商人的“白手套”或者地下钱庄直接汇入,不用绕道第三国。

为什么胡锦涛用肃贪来针对江派?江泽民在位的时候是腐败治国,“闷声发大财”臭名远扬。为了让军队服从自己的指挥,江泽民通过腐败收买军中高官。所以,江泽民的铁杆除了手上有血债之外,贪腐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