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暑期实习班有益毕业生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讯】 社区广角镜(246)加州旧金山科技与革新倡议基金会,与旧金山警察基金会联手,6月20号启动毕业生暑期科技创新实习班,帮助学生学习技能,了解社会,以便未来找到好工作

周三,旧金山警察局长苏尔在启动仪式上说,暑期实习班不仅有助于城市安全,更有益于学生自身。他列举数字说明。

旧金山警察局长格利格•苏尔(Greg Suhr):“高中没有毕业的孩子比高中毕业生平均寿命少9年,少收入50%,94%的凶杀案受害者,在旧金山,25岁以下的,没有高中毕业,同等数量的杀人嫌犯也没有高中毕业。”

苏尔表示,实习班将帮助学生们学习写简历、电脑技术以及其他必要技能,让孩子们能够继续在学校里学习,保证安全。

旧金山科技与革新倡议基金会主席 Ron Conway:“把孩子们从街上拉 回来,增强他们的未来。”

光明前途数字投资CEO希瑟•海尔斯(Heather Hiles):“我们很高兴,可以让他们,把他们在这个暑假所学的东西集中起来,能够展示他们的成果,用数字的形式,投资组合的形式。”

入选学生通过个人申请、面谈,在几百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他们必须保证读到高中毕业。

暑期科技创新实习班学生黄永健:“我参加这个项目是因为我想为将来找工作创造更多机会。将来找工作的时候,会有些工作经历。”

他表示,希望自己将来在工作上的成功也能够让家长高兴。

暑期科技创新实习班学生:“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希望能够学有所成。”

孩子们的笑容预示着他们将在实习班上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