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人挑战立蛋 破金氏世界记录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讯】过端午、立鸡蛋,新竹市欢庆升格省辖市30周年,特别在今天号召5500人一同立蛋庆祝,结果,成功立起4247颗蛋,打破84年嘉义所创下的1972人世界记录,一起来看看。

金氏世界记录认证官:“今天我们总共立起来有4247颗鸡蛋,恭喜大家创了一项世界记录。”

新竹市市长许明财:“打破金氏世界记录,有4247位的贵宾跟我们一起见证这难得的一刻,这世纪的一刻,4247颗蛋,成功。”

5500人创下立蛋记录,男女老少每个人都是记录保持人,在开始前大家把握时间练习。对于立蛋,这些小朋友可都是很有信心。

参与民众:“我三秒钟就立起来了,慢慢地放手要放直不要抖,然后蛋要放直不要放歪。”

参与民众:“调到一个角度让它正的,它就不容易倒下去。”

参与民众:“蛋下面会有一粒一粒的,然后找地方就起来了。”

时间一到,大家开始上场。最困难的,其实是新竹的风。

参与民众:“没有什么困难,就是风太大,而且风势不一定。”

参与民众:“风大,风大是最主要,而且风势不一定。”

参与民众:“很大啊,风来就要用手这样子那个遮起来。”

参与民众:“很难,风很大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参与民众:“没有失败一次就OK,不过我用帽子挡风。”

5500人同时立蛋,有夫妻也有亲子,全家同乐更具有温馨意义。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