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人奖擦身 邓福如哭成泪人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4日电)第23届流行音乐金曲奖顺利落幕,丰华唱片入围奖项4中1,在大家长张小燕及总经理陈复明率领下到泰式餐厅庆功。香槟下肚,没能拿下最佳新人奖的邓福如忍不住哭成泪人儿。

以“赛德克•巴莱”电影原声带拿下演奏类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的何国杰,特地从新加坡来台参与金曲奖盛会,他表示,若没有这部电影就没有这次的音乐制作,非常开心能得奖。

与新人奖擦身而过的邓福如,她的爸妈与姊姊都特地北上参与金曲奖与事后的庆功宴。她说,金曲奖这晚看到这么多喜欢音乐的人集合在一起,每个人都很认真、用心地做音乐,让她非常感动,她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几杯香槟下肚之后 ,被众人拥抱、安慰的邓福如哭成泪人儿,她说,因为觉得辜负了大家的期望,很不好意思;接下来她要闭关,准备6月30日的个人演唱会,保证个唱的服装会让大家惊艳。

至于首度主持金曲奖的黄子佼,为了这场盛宴,从好几天前就开始注意饮食,少吃消夜和油脂类食物,他说,虽然不用露奶或露背,但必须保持“最佳状态”才对得起观众 。10106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