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中共当初说要“救人” 结果呢?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讯】很多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但很少人知道,最初中共要把法轮功“转化”,用的理由竟然是“救人”。为了打压法轮功,中共捏造法轮功宣扬自杀升天,于是才有天安门自焚伪案。拿着自焚伪案,中共张着“救人”大旗,要让法轮功学员“转化”,不再修炼法轮功。

但13年来我们看看中共如何“救人”?

大量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下岗,强迫他们的子女失学,强迫他们流离失所。这是救人还是害人?

趁着搜捕法轮功学员的机会,侵入住宅、抢劫财产、盗领存折。这是救人还是害人?

对劳教所与黑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洗脑与酷刑虐待,甚至送进精神病院施打毒针,或者施以性侵害、性虐待。这是救人还是害人?

在酷刑虐待过程中,所有因而死亡的法轮功学员,统统“打死算自杀”。这是救人还是害人?

禁止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甚至将律师一并打入迫害行列。此举完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与刑事诉讼法。这是救人还是害人?

从2004年骤增的器官移植案例,还有在全球巡回展览的塑化尸体,所有的证据都指向器官供体以及尸体来自法轮功学员。2012年美国人权报告也将这个罪大恶极的暴行列入中国人权记录中。难道血腥屠杀贩卖器官,这也是在救人?哪一个社会可以允许这样的罪恶?

其实中共栽赃法轮功鼓吹自杀,全然不堪一击。倘此事为真,那么这些年法轮功学员自己就自杀殆尽,又何须中共出手迫害?退万步言,就算这些法轮功学员不愿意接受中共的“救助”,便给予中共正当的理由屠杀这个群体吗?

以中共强栽在法轮功头上的罪名,和它如今对法轮功的迫害相比,完全是不成比例的作为,同时违反中国内国法律、违反世界人权公约。

更严重的是公众长期坐视法轮功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结果,中国的医院,尤其是武警医院建立了器官移植的生产线,为了源源不绝供应鲜活器官,被活摘器官的对象早已超出了法轮功这个群体。

而允许“打死算自杀”的结果,造成了各阶层的中国民众甚至在中国的外国人,出现了各种离奇怪异的“被自杀死”。从来没有一个杀人凶手被法律起诉负责。包括今天的六四铁汉李旺阳的“被上吊死”!

至于借机抄家的事件,更是天天发生在计生办强迫流产的过程中。而这些被没入私囊的财产,以及上级发下来的奖金,恐怕才是中共计生办、政法委系统绝不停止迫害的重大诱因。

中共当初说要救人,但13年来死在中共手上的法轮功学员,光是有名有姓,有清楚档案的就有3千多人,而人数还在增加中!

经过了13年,人们好像已经习惯见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却从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实施转化的原因是什么。甚至有些对法轮功受迫害问题侃侃而谈者,与中共的论调唱和,却从不知道依据中国内国法,不仅不允许酷刑迫害任何公民,而且还得保障信仰自由!

法轮功没有什么特别,中国法轮功学员也是中国宪法保障的中国公民。但中共违反中国法律侵犯这个群体的人权,如今则更将手伸进台湾,侵害台湾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曾有一篇文章题为《政府不做事,是对公民最大的善举》!看看高律师因为声援法轮功学员、为访民维权却自己身受迫害,前后几年的的鲜明对比!所有的知识份子,能不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吗?

文章来源:作者 Facebook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