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赤脚律师纪斯尊与外界失去联系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讯】大陆赤脚律师纪斯尊目前已与外界失去联系几天了,敬请各界给予关注。

赤脚律师纪斯尊先生做法律工作者之前,在漳州市农业局下属一家公司工作,内退下岗后,他来到福州在一家法律服务所工作,用自己所学法律知识帮助无权无势的访民冤民维权,申张正义,手里掌握大量的维权案例。

2008年北京奥运前,当局宣布:日坛公园、紫竹院公园和世界公园将在奥运会期间作为游行示威区开放言论自由的允诺。纪斯尊带着代理的案件来京,准备向有关部门申请游行示威,以表达这些年来的维权心声,结果被押回福建后。

2008年9月18日以涉嫌犯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被福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2008年9月26日以犯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被逮捕。现羁押于福州市第二看守所。 2009年1月9日下午,福州台江区法院王波法官到福州第二看守所121室,向纪斯尊宣布法院判决结果,纪斯尊以伪造公章、公文罪被一审判决3年徒刑。一直在申诉,都被驳回。

孤身一人的纪斯尊出狱后,坚持为无权无势的访民冤民维权,申张正义。曾对访民冤民有交代:“我的手机不会持续关机,有事请打来联糸,假如关机一天,那么我有可能又被秘密抓捕了”。

这一次纪先生手机关机几天了,人也不见踪影,极有可能与“七一”、“十八大”等活动有关,敬请各界给予关注。

纪斯尊电话:18959162975

来稿:福建冤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