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朱相见欢 没心结只有团结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26日电)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拜会新北市长朱立伦,相谈甚欢,媒体询及台风豪雨停班停课问题是否引发郝朱心结?朱说,没有这回事,郝也说,与朱是好友,两人没有心结,只有团结。

郝龙斌下午率局处首长拜会朱立伦,双方就2017世界大学运动会合作筹办事宜交换意见,63个比赛场馆中有9个在新北市,朱立伦承诺全力配合。

朱立伦也提出林口选手村保留运动公园绿地、快捷公车跨区营运、汐科与台北市通勤瓶颈及十二年国教跨区划设学区等问题。郝龙斌表示,基于大台北生活圈及资源共享等原则下,双北都可协商,合作无间。

郝龙斌说,兴建选手村,会尽力保留林口运动公园绿地,希望兼顾在地诉求及沟通下,获得民众支持,圆满办好世大运。

媒体询及今天会面是否与日前台风豪雨停班停课问题引发心结的质疑有关,朱立伦指出“绝对没有这回事!”双北除确定遇台风豪雨同步停班停课外,也讨论未来很多可合作事项。

郝龙斌表示,他们两人是好朋友,“没有心结只有团结”,因为双北合作,才能符合民众要求与需求。

两人都表示,早在台风来袭前就约好今天的会面,郝龙斌解释说,原本约好16日会面,但因当时豪雨的雨势太大,才临时改到今天。

郝龙斌也否认林口运动村的兴建经费筹措有困难,他指出,中央已承诺兴建经费由内政部支应,新北市及台北市共同合作筹划兴建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