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新通过配股利2元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8日电)远东新今天举行股东会,会中通过100年度决算及盈余分配,每股配现金股利新台币1.7元,股票股利0.3元,合计2元,会中同时改选新任董监。

远东新100年度合并营收2356亿元,年增18%,非合并营收616亿元,年增15%,税后盈余176亿7440万元,EPS 2.26元,股东会通过每股配发现金股利1.7元,盈余配股0.3元,合计每股配股利2元。

远东新表示,今年全球经济动荡不安,产业经营困难,但远东新第1季营收约600亿元,获利较100年第4季成长2倍,每股税后盈余0.6元。

股东会中同时改选董监事,新任董事为徐旭东、徐旭平、王孝一、席家宜、徐旭明、杨惠国、李光焘、徐国梅,新增独立董事为林宝树、李钟熙、沈平;监察人为张才雄、徐荷芳、李冠军。

远东新董事长徐旭东表示,一家大公司都要有独立董事,这三位独董是一时之选,沈平是国际财务专家,可以协助远东新调整财务结构更为国际化;林宝树是通讯科技的专才,尤其远东新大手笔投资远传电信,更可以为通讯事业做出贡献;李钟熙也曾担任工研院长,并有生物及科技背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