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日”活动 美国会议员服务移民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讯】社区广角镜(247)成为美国公民是许多移民所期待的目标。美国德州一位国会议员历年举办“公民日”活动,帮助当地移民提供公民申请免费服务。请看报导。

美国德州第29选区议员GENE GREEN 6月23日在休斯顿公共学院北校区举办了第 18届“公民日”的活动。
每年一次的活动是为了给合法美国永久居民提供最新移民信息,届时将为前300位申 请公民者提供免费帮助,比如填写申请表,拍照等等。

议员:“有些人十分幸运,一出生就是美国公民,但我们希望帮助那些业已居住在此 的移民一臂之力。他们按时纳税,理应成为这个国家的公民,而成为公民意味着你就 是这个国家的主人,有权决定政府税金如何使用。”

记者:最后GENE GREEN议员表示,美国需要那些有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人们。他鼓 励无论亚裔或其他族裔的移民,即使缺乏工作技能,这里会确保提供教育和培训的机 会。希望他们获得成功,同时令这个国家更加兴盛。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