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意外拍摄到飞机穿越凯旋门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讯】1919年,Charles Godfroy驾飞机穿越凯旋门(视频在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Zzkq5Y8q0)。自从Godfroy穿越后,不少飞行员尝试复制,法国让政府十分头疼!而一位中国网友意外的拍到了飞机的穿越视频,呼啸而过的穿越飞机让正在对着镜头谈笑风生的女主人尖叫着俯下身去。

凯旋门是一个位于法国巴黎中心的Place Charles de Gaulle,这座拱门是拿破仑为了庆祝击败澳俄联军而兴建的,现今,这里是一位法国不知名军官的纪念碑。

凯旋门自从第一次世界大战,就有着辉煌的民族主义讯息。凯旋门的高超过51公尺,宽有45公尺。在1919年的时候,法国为了庆祝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胜利,在巴黎举行阅兵,游行整整举行了三个星期。而Charles Godefroyu,也曾经开着飞机穿过凯旋门,并且行礼,向在战争中死亡的勇士们致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