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老板再冒险 寄破跨海峡滑翔记录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讯】英国维珍航空公司老板、61岁的商业巨头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星期天再次展开冒险飞行,希望打破两项乘风筝滑行的世界记录。

星期六,布兰森先前乘风筝滑行飞跃英吉利海峡的最快速记录被自己的儿子山姆打破。不甘人后的布兰森希望今天的尝试能一举打破两项记录:一个是夺回飞跃英吉利海峡的最快滑行记录,另一个是飞跃海峡的最年长者记录。

“风势不错,海峡中段有每小时30到35英里的风速。而且跨越整个海峡,风势看来还很稳健。”

布兰森从肯特郡的迪姆彻奇(Dymchurch)升空,准备在30英里外海峡对岸的法国维桑(Wissant)着陆。为了打破他儿子的记录,他需要在2小时18分钟之内完成滑翔。

不过即使这项尝试不成功,布兰森目前还保持着多项冒险记录,其中包括2004年创下的乘水陆两栖船以1小时40分穿越英吉利海峡的记录。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