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人青年评共产党是个什么样的组织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自由亚洲电台报导)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生91周年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是个什么样的组织呢?记者在旧金山询问了几位来自中国大陆的青年,他们一致认为中共是个给中国人带来灾难的组织。

来自中国辽宁的青年王宇鹏认为,共产党怎么看都像邪教组织和法西斯组织。他说:“邪教的特点就是自己有一套控制思维的方法,它用共产主义的理论来控制人们的思想和思维。另外它是法西斯,当年的纳粹政权都是控制人的自由,并且对人权加以的残害。”

来自中国广东的青年毕明智说,共产党是一个为利益集团服务的机器。他说:“就是为既得利益服务,执行性和效率性都非常高。在这部机器下,中国共产党获取的利益是无可计量的,他们牺牲的是本国国民的利益。一党专政就像是皇帝那样,到了末期,都有一个很常见的风气,就是卖官鬻爵,贪污成风,民不聊生。”

来自湖北的江晓军指出:共产党是个践踏人权的政党,中共的各级政法委是为践踏人权而设立。他说:“政法委就是党权高于人权、高于法律的组织,完全无法无天,它想整谁就整谁,不用通过任何法律程序。这种组织只有独裁暴政的国家才会存在。”

江晓军指出:中国共产党执政这60多年,不如中国历史上的封建朝代。他说:“它现在执政的状态,连满清也比不上。满清政府那时候还有多少家报纸,反对的声音可以讲话,现在全中国实际上只有一份报纸,都是发一个声音。在这种制度下,它必然重走满清的覆辙,腐败,专制暴政,最后走向灭亡。”

来自中国北方的赵新春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暴力集团,从来没有停止过打人、杀人,最近杀害的是湖南民运人士李旺阳。他说:“李旺阳只是其中一个例子。在中国,每个人进一次司法系统,少则被打轻伤,重则留下残疾。他们靠刑讯逼供来执法。”

那么共产党的前景如何呢?赵新春认为:“有两个前景:一个前景像台湾那样,允许其他政党自由成立,和平进行政党轮替,在中国实行多党制。另一种可能是另外一个政党起来,共产党垮台。但我比较欣赏第一种,第一种是和平转变,如果第二种就恐怕有暴力出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