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空调购买量上涨 安装事项知多少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近日,纽约市持续高温,空调的购买量也相应大幅上涨,您知道在购买和安装空调时,有哪些事项吗?

夏日炎炎,许多民众都购买空调来解暑,但究竟购买和安装空调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夏天到了,纽约连日来一直高温不下,很多民众都迫切想要购买空调来解暑。空调卖场(J&R)的销售经理详细介绍了空调的种类,比如新型的便携式空调,不仅移动方便,而且适用于小型公寓,甚至还有户外等不便安装空调的场所。

空调销售经理 Marty Singer:“确保购买合适的(空调)尺寸或制冷力 ,不必要购买制冷力过大的空调,这样可以节省能源及使用量。”

顾客表示,他们最看重空调的制冷效果。

顾客Larry:“(空调)一定要安静,同时空调的制冷力及质量一定要好。”

可是如果空调安装不正确,还容易带来很多安全隐患。

空调销售经理 Marty Singer:“当你安装窗式空调时,一定要小心 要检查多方面因素,首先检查窗户的开口范围,还要检查窗户是否可以承重,有时窗户的横梁不够牢固,空调的重量会压断横梁。”

纽约市高楼林立,人口密集,尤其是高楼层的居民,对空调的安装规定需要特别注意,以免给自己和公众都带来安全危害。

享受凉爽夏日,也请您不要忘记留意空调的使用安全。

新唐人实习记者朱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