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羽赛男单 周天成林祐贤晋级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日专电)2012年美国羽球公开赛今天在加州橘郡展开,中华队首日只有男单有赛事,第6种子周天成林祐贤都顺利闯过首轮,晋级32强。

美国羽球公开赛今天在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羽球馆展开,首日只有男子组赛程,周天成被列为第6种子,首轮对上地主队美国选手,周天成仅仅花了20分钟,轻松地以21比7、21比10拿下胜利,顺利晋级。

林祐贤的对手则是大会第14种子、美国籍的沙塔瓦(Sattawat Pongnairat),林祐贤首局与沙塔瓦稍有缠斗,在4比4平手之后,林祐贤连拿3分,从此一路领先,以21比16拔得头筹。

第2局林祐贤与沙塔瓦同样在开局互有超前,双方打到6比6平手后,林祐贤打出一波7比1的攻势,将比数拉开到13比7,也奠定胜基。最后林祐贤就以21比16、21比11击败沙塔瓦,与周天成携手晋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