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摄影作品大奖赛 屏东摄协赞许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由新唐人举办的第四届全球华人摄影大奖赛,以传统美学为评判标准,恢复传统美学的形式理念,参赛作品以真实的自然、人文、事件为主题,让成立46年的台湾屏东摄影学会,深表赞许,并期待能透过大赛平台,互相切磋交流。

拿着各种摄影器材,对着模特儿按下快门,屏东摄影学会的会员,正在进行,一个月一次的人像摄影,分享对摄影的喜好。

摄影学会会员陈泳仲:“传递美好的图片,它真的可以有一种艺术的感觉,就是可以释放心灵这样子。”

摄影学会会员舒苡:“它是让我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到这个世界,因为透过镜头,你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

摄影学会会员吕弥荣:“希望说我能够把我眼睛所看到的,这美好的景象能够把它给记录,然后跟所有的好朋友分享。”

以恢复传统美学的形式理念为评判标准,参赛作品以真实的自然、人文、事件为主题,已迈入第四届的全球华人摄影大奖赛,让成立46年的屏东摄影学会,深表赞许,并期待能透过大赛平台,互相切磋交流。

摄影学会会员陈泳仲:“看到别人的作品,你会想说别人为什么照的这么漂亮,我也应该是不是请教他一下,然后你就会有一个目标,就是说不知道可不可以照的跟他一样,我也参加看看,我的作品到底有没有办法让人家认同。”

摄影学会会员 吕弥荣:“这不在乎钱(奖金)的多少,而在乎这种能够跟摄影同好在同台竞技。”

摄影师林育德:“这个摄影层次要提高的话,像贵电台(新唐人摄影大赛)这种交流的话,我认为很好,可以提供跟全世界一个交流,让一些爱好摄影人士,他们有一个机会交流。”

会员们也希望,藉由新唐人提供的交流平台,透过摄影,把世界真实美好的事物表现出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施咏玲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