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各大企业提出节能方案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近年来,由于人口持续增长,能源消耗逐渐加速,如何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已成为广大民众所关心的重要问题。上周,辛纳吉能源峰会在纽约华尔街召开。出席峰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对如何解决能源与环境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出席本次峰会的企业代表来自不同的行业,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对环境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路透社代表拉卡里施南:“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市场机制和商业模式的设计,以推广全球再生能源与清洁能源的应用。这其中的一部分是交流成功与失败的经验,思考如何进步,以开扩再生能源与清洁能源的市场。”

UPWorld网站创始人麦基:“我们所担心的主要是建筑行业的分裂化,比如说承包商与设计师失去联系,或者设计师与开发商失去联系。所以在这条供给链上,很容易出现分裂。我们的目标就是把他们再联系起来,使他们站在同一个平台。所以我们会举办很多像这个峰会一样的活动,促使他们交流,让他们明白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在交换意见后,代表们根据目前各自企业的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的实施计划。

吉亚汀公司创始人麦克葛文:“我们的合作对象包括纽约的主要宾馆、物业、医院和其他一些商业设施,检测它们的电器设备,观察是否能使用太阳能,帮助他们降低在能源使用方面的支出。”

EZBZ网站创始人斯克劳斯伯格:“EZBZ是一个实时连接客户和公司的网站。当用户来到网站上,他可以提出购买任何商品或服务的要求,然后立即就会得到相关公司提出的报价。我们与主要建筑公司都有合作,每天都会有很多用户提出安装太阳能设备,或者提出使用绿色能源。所以我们的网站中分门别类,包括了各种关于绿色或者新型资源的选项。”

企业代表们承诺,将在未来加强努力,为保护环境,推广使用再生能源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新唐人记者赵天一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