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 柯希瑞伯直落3盘晋8强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中央社伦敦3日法新电)德国好手柯希瑞伯(PhilippKohlschreiber)今天在温布顿网赛以直落3盘,结束美国资格赛选手贝克(Brian Baker)在温网的童话般故事,生涯首次在大满贯赛挺进8强。

第27种子柯希瑞伯今天在第12球场,拼战1小时55分钟,以6-1、7-6(7/4)、6-3告捷,8强将对上第5种子、法国的宋嘉(Jo-Wilfried Tsonga)或第10种子、美国的费希(Mardy Fish)。

男网世界排名第126的贝克,因疝气、左髋骨、右髋骨,最后是右肘,先后动过5次手术,耗掉他6年时间。

随后他回大学念书,最终还是在2011年7月觉得要回到网坛,27岁的贝克复出以来享受非常成功的时光。

贝克年初世界排名第458,但温网战功将可让他跃进排名前100,大概是在排名77左右。(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