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李源潮插手政法委 中组部监控公安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近期人民网透露出来一个消息,中组部和公安部共同对全国部分省区市公安厅(局)长进行的交流任职。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济南的政法委书记刘杰被调到山西担任省公安厅党组长。中组部的做法是打乱政法委内部的体系,让公安厅和政法委出现隔阂,避免各地政法委和公安厅联合起来不听指挥。

中组部现在的头儿是李源潮,他是团派出身的太子党。2010年,胡锦涛想要拆开政法委和公安,通过中组部下令政法委书记不得兼任地方公安的一把手。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根本不把李源潮摆在眼里,顶着不干。

4月5日,李源潮在中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和市委组织部长任职培训班上说,“选贤首先要看干部的政治立场,听其言、观其行”、重用“埋头苦干不搞歪门邪道的干部”。其中“歪门邪道”被外界解读为李源潮在批薄熙来。那么这次的“交流任职”活动,应该就是中组部考察下面的公安省级官员的“政治立场”。

《真实的江泽民》里面说,江泽民的“血债帮”的形成是“避免罪恶曝光和血债遭到清算”。跟随“血债帮”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的公安干部不光面临着未来的审判,眼前也有被党内清算的危险。现在还有机会,不是真心跟随“血债帮”人现在对自己负责,就应该停止迫害,将功补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