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出辑 前进英国开唱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5日电)歌手林宥嘉今天在新专辑“大小说家”发片记者会上宣布,演唱会下一站将到摇滚发源地英国开唱;被问到英文好不好,他立刻用逗趣的英国腔说“Harry Potter”,引起满场笑声。

出道5年的林宥嘉,6月连续在台北小巨蛋及香港红磡体育馆这两个指标性的场地开唱,并以第三张专辑“美妙生活”入围第23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演唱实力获得肯定。

即将发行第四张专辑“大小说家”的林宥嘉,今天在记者会上宣布,“神游”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将前进英国开唱。

林宥嘉表示,不敢相信可以去摇滚乐的发源地举办演唱会,还高兴地叫着“YA!YA!YA!”;他笑说,因为自己也还没去过英国,所以现在很兴奋。

被问到英文好不好,林宥嘉说,会为这趟英国行勤练英文,并当场模仿电影哈利波特里的教授石内卜说话,以逗趣又低沉的英国腔喊着“Harry Potter”,引发满场笑声。

这次金曲奖与歌王机会擦身,林宥嘉说,他一点也不会感到失落,反倒让他觉得有趣的是,金曲奖隔天,祝贺简讯如雪片般飞来,他还以为金曲奖改选了,没想到是因为被评为“金曲第一帅”。林宥嘉开玩笑说,很多人说他像外星人,但他应该是“帅得不像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