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运男篮队 邓恩入列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伦敦5日路透电)美国职篮NBA芝加哥公牛队(Bulls)前锋邓恩(Luol Deng),今天获选英国伦敦奥运男子篮球代表队。邓恩今年2月,成为首位在NBA全明星赛(All-Star Game)亮相的英国球员。

英国奥运协会(BOA)主席韩特(Andy Hunt)今天告诉BOA网站:“我们拥有邓恩这样的球员,证明未来世代的梦想渴望并不受限。”

韩特说:“主场球迷将在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篮球馆替代表队加油,球员将激发潜能,全力拼斗。”

其他入选球员包括艾查拉(Kieron Achara)、阿契伯德(Robert Archibald)、鲍坦(Eric Boateng)、克拉克(Dan Clark)、傅利兰(Joel Freeland)、强生(Kyle Johnson)、劳伦斯(Andrew Lawrence)、兰兹利(Mike Lenzly)、曼沙-彭素(Pops Mensa-Bonsu)、芮金(Nate Reinking)、苏利文(Andrew Sullivan)。(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