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吁俄罗斯解禁《转法轮》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法轮功书籍>被俄罗斯当局禁止的诉讼案本周进入最关键阶段。7月5号,英国法轮大法学会向俄罗斯驻英国使馆递交请愿信,要求俄罗斯实践民主自由的承诺,保障俄罗斯法轮功学员的炼功自由。

观众朋友,这里是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前。今天,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和平抗议,因为教人以“真、善、忍”为原则,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书籍《转法轮》被俄罗斯当局列为禁书。英国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刘伟博士本想向俄罗斯大使馆面呈请愿信,但遭到拒绝。

大使馆保安表示只能通过邮寄方式送交请愿信。刘伟:“我们尽可能的呼吁俄罗斯政府,包括他们的司法机构,能够真正按照一个民主国家的原则公正对待法轮功学员,因为法轮功本身是一个非常和平的修炼团体,而且他们一直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在世界洪传一百多个国家,而且那些国家都非常欢迎法轮功。”

在俄罗斯大使馆对面,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进行安静的但力量强大的和平抗议,引起了过往民众的关注和支持。

非政府组织的环境专家安德鲁:“我认为不应该把这本书禁止,总的来说,我认为禁止书籍是非常糟糕的事情。我不想看到任何书籍被禁止。”

儿科护士罗珊娜:“我们应该为恢复中国的人权而抗争,而且我愿尽我所能支持(中国人权)。”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俄罗斯大使馆前的和平抗议将持续到7月13号。

法轮功学员杨安妮:“我会一直为俄罗斯的法轮功学员呼吁,直到他们(俄罗斯当局)改正错误的决定,我还会联系我的国会议员。”

法轮大法学会表示,在中共与俄罗斯政府的紧密关系下,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实施迫害后一直受到俄罗斯当局的严厉压制。

俄罗斯法院从2008年开始,把包括《转法轮》在内的4种法轮功书籍资料列为禁书,从此,俄罗斯法轮功学员一直在上述,要求高等法院就此案复审。

新唐人记者梅音、孙卫英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