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插播见证人:插播是正义之举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到大陆探亲,被中共国安以插播电视为由,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进行拘留,受到各界关注,事实上,在中共严密封锁新闻的情况下,插播成了传播真相的义举。十年前的3 月5日,长春法轮功学员在当地电视台插播了电视真相。我们采访了当时的见证者,请看来自旧金山的报导。

自从中共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由国家严密控制的所有媒体,包括报纸、广播和电视都一面倒的报导着诬蔑法轮功的谎言。

高校教师Helena:“长春那次插播真相之前,很多长春的老百姓其实是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特别是自焚这个中共一手导演的这个假戏出来以后,很多善良的民众就被它所欺骗。”

然而在2002年3月,中国长春的法轮功学员在这样的严密监控下,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片,在当地老百姓中激起了很大的反响。

法轮功学员王先生:“就是到教室了以后大家都在说,你看没看那个法轮功的真相。”

高校教师Helena: “走到哪里吧,都聼到别人在议论纷纷的。就说原来天安门自焚这个是假的,刘春玲根本不是烧死的,是被打死的呀”

通过这次插播了解了真相的Derik表示,能获得这样一个自由资讯是非常珍贵的。

法轮功学员Derik:“身边的朋友都是非常震撼的,他们都马上认识到了,原来这个政府这个宣传部门都是在撒谎,都是在说假话。法轮功学员做的这个事情,就是为了能够让人们知道真相,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法轮功是什么。所以他们做的这个事情对于后人来说,影响和意义非常的重大。”

曾在中国任企业营销的张女士认为,中共为了维持统治,就对国民进行洗脑。

企业营销员Vicky Zhang:“因为在中国,就没有一个自由的信息。百姓完全是受到这种一边倒的宣传的影响,人们从像电视、报纸、广播上接触到的都是中共造假的宣传。民众在在这种宣传当中,不知不觉他就被洗脑了。”

对于钟鼎邦决定回中国传播真相,几位见证人表示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法轮功学员王先生:“钟鼎邦先生现在他呢去做这样的一件事情,也是应该说是很了不起的,他也知道之前这些法轮功学员因为插播所遭受的这些迫害。现在仍然敢这么做,我觉的他应该是一个义士,这种精神应该是非常可贵的。”

在中国,传播政府不喜欢的讯息就会被定为危害国家安全的重罪。

法轮功学员王先生:“他们把钟鼎邦先生被绑架以后,引起了全世界人们的关注,让人们注意到反而让人们注意到,说中共它在惧怕些什么:惧怕法轮功,惧怕世人知道法轮功的真相。”

人们在质疑靠封锁真相维持的统治究竟还能持续多久。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