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牛仔节百年庆典即将开幕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将于7月6至15日正式登场,迎来自己的百周年庆典。预计本届牛仔节将破记录吸引超过140万观光客前往卡尔加里,感受牛仔节的独特魅力。

卡尔加里牛仔节享有“地球上最盛大的户外活动”的美誉。牛仔节期间,人们能看到世界上最丰富多彩的户外骑术表演、惊心动魄的篷车竞技赛、引人入胜的大型音乐会,以及世界级水平的牛仔竞技表演等。

牛仔节历来以北美最盛大的游行之一拉开序幕。今年的百年庆典大游行将是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一百多个游行队伍,完成4.5公里的游行路线,现场观众预计将达到50万。卡尔加里牛仔节还是加拿大规模最为宏大的音乐节之一,每年吸引了很多世界重量级歌手与表演艺术家前来献艺。

今年四月,超级乡村音乐巨星布鲁克斯(Garth Brooks)的一万五千多张牛仔节音乐会门票,仅在58秒内就全部卖完。去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皇家之旅,更加让卡尔加里牛仔节蜚声海外。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卡尔加里牛仔节命名为2012年度值得参观的最有价值的景观之一。

据牛仔节官方介绍,今年牛仔节的看点还包括:完全免费的马术庆典,将特别展示加拿大西部的精湛马术,以及完美的原住民艺术表演;收藏爱好者们将有机会获得百年牛仔节纪念邮票和百年牛仔节纪念币;当然还有每晚加拿大最壮大的焰火表演和开幕仪式前的万人免费早餐等,也让游客们期待不已。

新唐人石缘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