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赛德克是原住民骄傲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6日电)电影“赛德克•巴莱”明天将在电影台播出,片中饰演高山初子的徐若瑄说,这部戏是“原住民的骄傲”,希望观众可透过电影认识这段真实历史,并呼吁没看过的人“不要再错过”。

赛德克•巴莱(上)太阳旗”明晚9时将在卫视电视台播出,14日晚上9时则紧接着推出“赛德克•巴莱(下)彩虹桥”。

导演魏德圣先前曾说,电影搬上萤光幕最能看出观众是不是真心喜欢“赛德克•巴莱”,如果真的喜欢,就会一看再看,重温经典场景。

徐若瑄表示,导演、工作团队及演员为了这部片上山下海、风吹雨淋,耐力和耐心几乎到了极限。她表示,这部片是“原住民的骄傲”,透过剧组的努力让原民文化更受到关注,并推动相关产业。

对于电影即将在电视播出,她表示观众可以透过电影多认识这段真实历史,“非常值得”,看过的人可以重温好戏,也呼吁没看过的人“不要再错过了”。

除了“赛德克•巴莱”外,卫视电影台暑假期间也将播出“阵头”、“爱的面包魂”、“新天生一对”、“逆战”、“大魔术师”及“宝岛大爆走”等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