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3人炫富吸金 涉诈欺送办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6日电)刑事警察局中部打击犯罪中心今天说,查获葛姓女子涉嫌带子女经营家族诈欺集团,开设宗教饰品店,住豪宅、开名车炫富,吸引民众投资吸金诈财,警方依诈欺罪嫌将母子3人送办。

中部打击犯罪中心指出,昨天动员台中港务警察局、环保警察队第二中队、南投宪兵队等军警,同步搜索葛女位于台中市住处及饰品店,传唤多人到案追查,起获账册及汇款收据等证物一批。

警方表示,接获报案指称,48岁的葛姓女子与29岁女儿及20岁儿子涉嫌组成家族诈欺集团,一家人住在台中市七期豪宅,平日驾驶保时捷名车,打扮时髦贵气炫富,并在中市开设宗教饰品店。

警方指出,葛姓母子3人专门诈骗上门购买宗教饰品的民众,由葛女出面指称有赚钱管道游说投资,每月投资获利颇高,不少被害人汇款到指定账户,葛女等人在前几期按月以投资利润为名,汇钱进被害人账户取得信任,并骗取被害人加码投资。

警方表示,部分被害人发现数月后即未收到利润款项,电话询问时,葛女等人避不见面。案经被害人提告,葛女等人则辩称与被害人是借贷关系,而非投资。警方将葛姓母子3人依诈欺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