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女调警车暴打捷达男 肇事者又是“临时工”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 (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7月5日凌晨,深圳市两司机因一点小事发生冲突,其中一位开奥迪的女司机打电话调来一辆“O牌”尼桑越野警车,车上下来4个打手将另一位司机暴打。受伤司机来到派出所报案,赫然发现打人者乘坐的车辆就停在派出所院内。警方回应称带头打人者为临时工,后又改称巡防员,目前已被开除。

临时工”开警车率众暴打捷达车主

受伤的司机皮某来自湖南,27岁。据其描述,5日凌晨3时40分左右,他开着一辆捷达经过横岗街道六约社区某条小通道时,一辆粤B牌白色奥迪两门跑车停在通道上,正好堵住了他的去路,车并未熄火,里面有一男一女,女的在驾驶位。

因通道很窄过不去,皮某闪了下灯,按了几声喇叭,示意奥迪车避让一下。这样的示意避让方法是所有司机的通用手法。但奥迪车内的男子突然下来,用脚猛踹其车,两人进而发生口角。

随后车内女司机打了一通电话。不到5分钟,开来一辆车牌为粤OB1451的尼桑越野车,车上下来4个便衣男子。女司机扬言要打死皮某,并称来的人就是派出所的。随后奥迪车上的男子与后来的4名打手将皮某围殴近20分钟。皮某躲进车里,对方爬进车继续打,带头的是开尼桑吉普车过来的“胖胖的”男子。

被打后,皮某独自开车到六约派出所报案,发现车牌为粤OB1451的涉事尼桑越野车正停在派出所院子的车位中。皮某的妻子阿莲也赶来陪他在派出所做笔录,接警的是一名姓陈的民警。夫妻俩询问警方打人者身份,民警回应说是临时工。

民警:看你就长得欠揍!

皮某不相信,下午2时,皮某在《新快报》记者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六约派出所。在等待处理时,一名穿便服男子从派出所二楼办公室走下,询问皮某:“来干什么?”“报案,被打了。”“被谁打?”“被派出所的人打。”“派出所的人怎么会打你?看你就长得欠揍!”

随后,一名林姓民警前来了解情况,承认“胖胖的” 打人者是“临时工”彭某,打人时喝过酒。民警称可以联系打人者与皮某调解私了。当皮某提出,凌晨追打他的不止一人,民警回答:“这事情就这么处理,我当时也不在场,不知道多少人打你。你深究也不可能深挖到什么东西,是不是?有几个人在外面被别人打了之后能找到人?”最后彭某出2000元医药费将此案了结。

事后皮某表示派出所的人还想打他,他担心自己卷入更大的漩涡,想回老家。后经证实,彭某为派出所巡防员,已被开除。知情人士称,涉事“O牌车”是派出所领导座驾,打人者平时兼顾给领导开车才有车钥匙。但对于涉事的另外三名打人者和奥迪女司机身份,警方仍未公布。警方称奥迪女为普通群众,不方便透露具体身份。

网友怒指:出事就抛出临时工当挡箭牌

该新闻引起网友热议,截至发稿时,已有超过22万网友参与讨论。有广州的网友抑制不住愤怒骂道,“cnm的临时工,狼来了也就三次,nmd临时工成了你们的挡箭牌了!必须给个说法,还有女的没责任吗?女的是谁,三个男的是谁?局长的小三吗?”有北京的网友表示,“这些禽兽不如的SB就会欺负老百姓,就这么敷衍了事,就没有人管的了吗,大家复制到微博发表一下吧,别让这些禽兽这么嚣张。”

网友“归故里”发表了几点想法:1、警方称,酒后容易打人,说明那个巡警酒驾了;2、女司机虽然没打人但仍是主犯,就像雇凶杀人,警方竞称涉及隐私不便透露身份;3、那女司机喊人来的目的是要打死皮某,因此她涉嫌杀人未遂应该立案侦察(她高喊要打死叶某);4、既然已确定一人,其他打人者只需让被打者当面指证,身份不好确认只是借口;5、即使是临时工也应该负法律责任;6、从几个办案民警的言论看,他们根本不想主张正义,不适合继续留在警察队伍;7、办案警察明知那人是酒驾驶而不管,涉嫌渎职犯罪;8、希望上级领导严惩违法违纪者,给人民一个真正的交待。

有网友调侃模拟彭某和警方的对话——X队:现在风头上,小彭,先回家休息一个月,以后再安排你一个好去处。彭:行,到哪干不是为领导服务啊,反正没暴露名字。

广东省东莞市网友:“在中国,就是这样,这是中国特色,这是深圳特色。黑社会,也打不过社会黑……”

来自山东省泰安市的网友:“哎….心拔凉拔凉的啊…..特权时代就这样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网友:“早晚有一天,期盼着,再有类似事件就是最后一根稻草,民意已经沸腾,我期待着!改变中国的一天快到了!”

江苏省南京市网友:“我在电视凤凰卫视上先看到了这条新闻评论,评论人欲言又止,我觉得网上应有公论,果然如此,网民万岁,公正存民心万岁!我想说的是现在社会为富不仁,嚣张的太多,助纣为虐的太多,其它的就不多说了,剩下的就是等待这个东西的毁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