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死亡威胁!我怕… 我怕?“被自杀” !!!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当地方政府不依法办事,而是高压维稳、蓄意谋杀、挑衅事端,这就说明地方政府的合法性己经成了问题,因为它不是是建立在法律基础上,而是暴力基础上的无法无天,是不稳定分子的根源是罪魁祸首,反倒把上访冤民一心想办法解决问题定为不稳定分子。

残疾冤民林旭光说:“在福州很多冤民一心想办法解决问题,被逼迫想方设法收集大量官员腐败把柄与秘密进行检举,却发现被冤民告的贪官污吏并未受到查处,而且官还越做越大,还遭到当局长期阻碍、监控、挑衅等卑鄙无耻着恐吓。今天,我又受黑社会人员挑衅挑战。

从今天的视频中,残疾冤民林旭光说:“你跟踪我,看着我,我照不能照着呀”?

黑社会人员指手画脚:“叫你明天躺着那里信不信!”

残疾冤民林旭光和平回答:“不怕” 。

黑社会人员张牙舞爪:“你不怕,是吧!看着,明天叫你铺在外面!!”

残疾林旭光等房屋遭到不法强拆,财物数屡遭到洗劫,上访被公安机关给予劳教一年处分后长期监控,甚至蓄意谋杀他们的事件。

残疾冤民林旭光说:“我上访被劳教一年,母亲被一个共产党员、人民警察李福泉常以 “抄你妈的,你儿子再去上访,抓到了再劳教” 。害得她成病不起,命在旦夕,常受到李福泉派遣黑保安驶使巡逻车在楼下按起警鸣声得惊吓。

在黑社会、黑保安人员严密监控下,林旭光的电摩车常被人做手法,蓄意搞起交通事故的谋杀。

残疾冤民林旭光说:“我知道很多冤民不明不白的死去,所以我每次驶车都很留心,首先先查一查车子有没有毛病,因为常在黑社会、黑保安人员严密监控下,我的车子轮胎被扎,刹车钳被弄坏,行驶时容易发生车祸。

残疾冤民林旭光还强烈声明:“我意志清楚,心态平和,不会自杀,假如手机(13159421912)关机一天以上,那么我有可能又被迫害,包括家人的的意外,都与福州政府脱不了关糸。

福州冤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