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签唱会 唱新歌感谢歌迷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8日电)林宥嘉新专辑“大小说家”发行以来首周获得9大冠军,本周蝉联G-Music风云榜、五大金榜冠军。他今天举办“越反越爱签唱会”感谢歌迷,并现场演唱“思凡”与“浪费”两首新歌。

林宥嘉今天顶着炎热天气举办签唱会,现场忘情演唱直飙汗,看到粉丝辛苦排队,他提醒粉丝补充水分,也分享自己消暑的独门妙招是在家把窗户关好、开暖气、烧热开水来喝,然后再打开大门感受外面的凉爽。他表示,自己是用以毒攻毒的终极散热法,也提醒没有练过的大家不要轻易仿效。

林宥嘉这次推出“大小说家”专辑,有部分粉丝来不及预购,而在网路上留下无数哭哭脸,他特别情商唱片公司在签唱会上准备哭哭脸面纸送给粉丝,还邀请排队8小时的女粉丝上台,替她擦汗。

林宥嘉14日将前进台中、台南与歌迷做近距离接触,相关讯息可上华研官方网站http://www.him.com.tw,或是林宥嘉官方脸书Facebook/yogalinmusic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